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妻妹「懷孕被拋棄」!找我借25000做手術 我給10萬「她回了5字訊息」嚇得我瞬間跪下

妻妹「懷孕被拋棄」!找我借25000做手術 我給10萬「她回了5字訊息」嚇得我瞬間跪下老婆是XX一所名校的研究生,我是XX另一所名校的博士生,我們在朋 ...




妻妹「懷孕被拋棄」!找我借25000做手術 我給10萬「她回了5字訊息」嚇得我瞬間跪下

老婆是X X一所名校的研究生,我是X X另一所名校的博士生,

我們在朋友聚會上認識的,順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她有個長得比她好看很多,但是氣質完敗她的妹妹。

她妹只考上了大專,她大二那年,我和老婆結婚了。

妻妹跟我自來熟,又是讓我買護膚品,又是讓我請吃大餐。

我老婆也很疼她這個妹妹,但是從不給她錢,老婆說,讀書期間有錢就變壞。

讓我也不要給她錢,還說妹妹需要什麼,她給妹妹買。

相比老婆對妹妹的嚴加管教,我對妻妹就溫和了許多,我一直覺得她只是一個小丫頭,還不懂人情世故,

年輕的時候就該好好玩玩,該花錢就花錢。

前不久,妻妹偷偷找到了我,她說她身體不舒服,讓我借25000塊錢給她做手術,還讓我瞞著老婆。

我一聽到做手術,有點驚嚇到,她做什麼手術,還要瞞著姐姐找我借錢?

她一開始不願意說,反正就說,手術很簡單,沒有危險性,讓我只管借錢就好,別的不要多問。

我是理工科的博士生沒錯,但是我也沒木訥到不追問原因吧。

我就明確告訴她,如果妳不說,我就不借錢給妳了。

我岳父岳母都在農村,每年給她的學費都是固定的,

除了吃飯基本上沒有多少富餘,妻妹如果要借錢,不找她姐也只能找我了。



妻妹流著眼淚說,其實也沒什麼,我就是懷孕了想把它拿掉。

我驚呆了,我問她孩子爸爸是誰?

她哭得更兇了,一抽一抽的,她說,是誰都不重要了,都已經分手了,以後井水不犯河水了。

「妳怎麼這麼傻啊,那他至少應該陪妳做完手術啊!太特麼不負責了,妳告訴我是誰,我找他說說。」

妻妹說,他給我錢了,我當他面把錢撕掉了,他劈腿了一個19歲的小學妹,我嫌他噁心。

我一下子就懵了,我不知道現在的女孩子都怎麼想的。我答應借錢給她,

但是25000肯定不夠吧,我主動在私房錢裡取了10W給她,我讓她做好手術後補充一點營養,好好養身體。

她感動地抱著我,誇我是個好姐夫,還說以後也要找我這樣的,讓我幫她多留意。

雖然她長得不錯,但是朋友和同學的另一半基本上都是博士生,研究生,

最低也是本科生,像她這種三流大專院校的學生,真的很少找。

尤其是家境好點的男人,也比較講究門當戶對,

我口頭上答應了,實際上我知道我也無能為力。



我以為我做了一件好事,沒想到晚上老婆洗澡的時候,老婆拿著我的手機簡訊質問我怎麼回事,

我一看手機,徹底懵了,手機簡訊上五個字:肉償可以嗎?

老婆把手機扔在我頭上,真的差點被砸傷了,她咬牙切齒地說,

妳書讀哪兒去了,怎麼連我親妹妹也不放過,妳還是人嗎?

我真錯看妳了!她還小,妳都大她10歲,還這麼不懂事?!



妳說妳是不是衣冠禽獸!

我說我只是借錢給她妹做流產手術,沒想到她會給我發這話,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我老婆突然就炸毛了,流產手術?妳讓我妹懷上了?

妳可信,我現在就殺了妳。嚇得我瞬間跪下。

我費了好半天才算解釋清楚,結果就是,老婆讓她妹妹到我家,

讓她跪在我家客廳,狠狠打了妹妹幾巴掌,罵妹妹不要臉,

我看老婆對妻妹第一次下手這麼狠,都就拉開老婆,沒想到我越拉她越火,

她說這是她妹,她教訓自己的妹妹我不要插手。

只見她妹妹看了我一眼,眼裡滿是仇恨。



她後來跟我說,她只是想測試一下,看我會不會背叛她姐,

而且她真的也是開玩笑,沒想到我卻這麼傻,讓她姐姐看到了。

我以後再也不敢借錢給這個小妮子了,差點要了我的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