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愛你入骨的男人,才會親你這四個地方,你別不信!

愛你入骨的男人,才會親你這四個地方,你別不信!如果男人親吻過女人這四個地方,那他一定很愛你。1.嘴唇親吻是最真情最直接的表達。親吻是兩個喜歡的人才會做 ...




愛你入骨的男人,才會親你這四個地方,你別不信!

如果男人親吻過女人這四個地方,那他一定很愛你。

1.嘴唇

親吻是最真情最直接的表達。

親吻是兩個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情, 也是表達自己愛彼此的一種表達方式。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給她一個深深的吻。當你愛的人受傷流淚的時候,你也會給她一個吻,這是適當的安慰方式。

2.額頭

親吻額頭是一種寵愛的表達。有首歌這樣寫道:「媽媽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一定會好好把你寵著。

3.手

親吻手背,是一種信賴和依靠,代表著承諾。

一個男人親吻你的手背,是想讓你看到他的堅定,讓你明白,這輩子相信他沒錯。

一個男人心疼你,會在恰當的時候親吻你的手。

4.臉

男人親女人的臉,也是一種寵愛。有首歌這樣寫道「我吻過你的臉,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小時候,是兒子女兒親吻你的臉頰,幸福感倍增。長大了戀人親吻你的臉頰,你會感覺好幸福!

每個男人表達愛情的方式各不相同,只不過吻是最直接最安靜的方式。在恰當的時間給她一個吻,會讓你們的愛情升溫,讓你們的愛情更加甜蜜。就像一首歌里的歌詞寫道:「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夫妻之間吵架,冷戰,一個吻,再加一個擁抱,就能解決兩個人之間的不愉快。每天給對方一個吻,甜蜜一整天。幸福的擁吻,一吻定情。

一定要記得給她一個吻,做不到每一天, 那就一個禮拜,做不到一個禮拜,那就一個月,做不到一個月,那就隔一兩個月也行,但是時間長了,可真的不行,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