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女大生第一次交男友!媽媽不阻止「第一時間寄大量避孕套」 「母女對話全曝光」萬人狂讚:好明智

女大生第一次交男友!媽媽不阻止「第一時間寄大量避孕套」 「母女對話全曝光」萬人狂讚:好明智發現子女開始談戀愛,身為家長都免不了操心,擔心他們受騙又或是 ...




女大生第一次交男友!媽媽不阻止「第一時間寄大量避孕套」 「母女對話全曝光」萬人狂讚:好明智

發現子女開始談戀愛,身為家長都免不了操心,擔心他們受騙又或是影響學業,不過近日一名女大生告知媽媽交男友了,沒想到媽媽第一時間反應卻讓許多人稱讚,「母女互動真的溫馨又有趣」!

示意圖來源:《太陽之家》劇照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最近大陸一名女網友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還在讀大學,告訴媽媽交了男朋友以後,一直提醒她要保護好自己,注意安全,如果真的發生那種事情,也要記得戴套套。

示意圖來源:《白日夢我》劇照



沒想到當天一早,便收到媽媽傳來的訊息,發現她給自己網購買了「byt(避孕套縮寫)」。期間又多叮嚀「給妳買了保護自己的東西,到了收好」、「安全第一,身體第一」,讓她相當害羞,「感覺媽媽思想真的好開放,每次媽媽和我說這些,我都會很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回她。」

圖片來源:微博



這條消息很快便登上熱門文章,累積閱讀量還超過3800萬次,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是媽媽的愛」、「這行動真的很前衛」、「這不是開放,這是尊重和愛護」、「媽媽的教育水平領先全國至少80%的家長」、「她在用正確的方法保護妳,相比懷孕了帶著去醫院打胎或被迫結婚,這是上策」,也有人直呼「這才是正常的父母,不會要妳發毒誓、或是用生命來威脅,保證自己不發生關係」。

示意圖來源:《白日夢我》劇照



過去也有一名媽媽分享,無意間發現別人寫給女兒的情書,才得知女兒陷入早戀,但當下她並沒有戳破,反而決定用另一種方式勸說。她拉著女兒去買衣服,逛了一家又一家服飾店,最後女兒挑中一件並不便宜的衣服,不過這名媽媽還是選擇買下。

示意圖來源:《白日夢我》劇照



接著她告訴女兒「為什麼逛街一定要多去幾家店,最後才買衣服呢?第一套衣服雖然也讓自己滿意,可這時候的喜歡大都源於新鮮感,這時看重的衣服也未必是最好的。只有在多了解,多家店對比之後,才能明白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樣的衣服。」看著女兒認真思考的模樣,寶媽又繼續說,發現女兒早戀一事,她並不贊成也不反對,「只是現在我想告訴你,現在喜歡的,未必以後也會喜歡,只要你保證不影響學習,我會幫你瞞著爸爸早戀的事情。」這位寶媽的做法也引起許多人一面倒誇讚。

示意圖來源:《白日夢我》劇照



參考來源:ETtoday新聞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