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結婚18年!李李仁驚傳「跪地求救陶晶瑩」 崩潰喊:「我真的做不到....」 #陶晶瑩

結婚18年!李李仁驚傳「跪地求救陶晶瑩」 崩潰喊:「我真的做不到....」改編自網路漫畫的台灣短片《黑盒子》,昨(22)日在高雄電影節首次上映,因為非 ...




結婚18年!李李仁驚傳「跪地求救陶晶瑩」 崩潰喊:「我真的做不到....」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台灣短片《黑盒子》,昨(22)日在高雄電影節首次上映,因為非主流的劇情內容,受到不少原作粉絲的支持。而在放映當天,主演李李仁、原作者Pony(廖軒毅),以及導演李昭樺都有現身活動,並透露在創作、拍攝上遭遇的事件,其中也包含李李仁緊急向老婆陶晶瑩求救一事,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高雄電影節



首先,Pony先是感謝眾多影迷、漫迷的喜愛,透露自己平時的生活與故事中活潑生動的形象差異很大,「我生活滿無聊的,除了連載都在打電動、看電影,我希望創意同時富有寓意」,導演則表示,未來會再考慮將《白盒子》一同納入拍攝計畫之中,並表示會在正式影集中,更詳細地將故事呈現出來,獲得一致好評。

圖片來源:高雄電影節



而李李仁則飾演一名陷入時間迴圈、不斷重複同一天的流浪漢角色。他透露,為了更融入角色內心,他曾在永康公園流浪多時,雖然全身狼狽骯髒,但仍被粉絲認了出來。他直言,隨著戲越演越多,開始對其他角色類型會有想嘗試的心態,這次的人物、故事可說是較少見的題材,十分新穎,也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幫助到拍攝。

圖片來源:高雄電影節



他提到,在拍攝中仍有令他感覺不完美、遺憾的地方,就是自己在生活中哭點太高,拍攝時竟哭不出來,「我跪在機器前,打給老婆,她說你打給我幹嘛?我說我在拍戲、哭不出來,她就跟我聊其他的,我說『不要跟我聊這些!』。」,逗得現場哈哈大笑。導演則緩頰,認為真正的悲傷不一定要寄託在「哭」的情緒,像李李仁的表情塑造就非常傳神,給予高度評價。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



李李仁直言,為求真實,出道至今完全沒用過眼藥水輔助,因此這次的拍攝確實是一個蠻大的難題。被問到是否會轉而想想到美國求學、孤身一人的女兒,以達到難過情緒?他則坦言,雖然這也是方法之一,但還是希望能與角色合而為一,去理解對方為何會在此時此景哭泣,「除非事件和戲裡很相符,不然想私事反而出戲,還是需要在劇裡深刻感受」。



李李仁真的是一名很敬業的演員,但夫妻倆的對話也太好笑啦~



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