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為什麼要嫁給我?老婆出軌「他崩潰當街爆哭」 大力捶頭「心碎畫面曝光」網心疼:分開吧

為什麼要嫁給我?老婆出軌「他崩潰當街爆哭」 大力捶頭「心碎畫面曝光」網心疼:分開吧出軌對於一段情感關係會造成極大的傷害,甚至造成關係的破裂!中國湖北武 ...




為什麼要嫁給我?老婆出軌「他崩潰當街爆哭」 大力捶頭「心碎畫面曝光」網心疼:分開吧

出軌對於一段情感關係會造成極大的傷害,甚至造成關係的破裂!中國湖北武漢一名男子因為受不了妻子妻子長期出軌,當街爆哭指責妻子,甚至一度大力捶打自己頭部,怒喊「為什麼要嫁給我」,畫面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都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微博)



當時這對夫妻站在某處街頭,只見身穿白衣的男子情緒十分激動,大聲朝著妻子哭吼「你什麼都不管,你不管孩子,不管我,你一天到晚都是談戀愛,你為什麼要嫁給我?」而男子更是哭到面部通紅,同時大力剁腳。



但面對老公的指責,妻子表現地卻是無比淡定和冷靜,似乎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看到老婆如此的反應,更是一度大力捶打自己頭部,還表示自己已經感覺快要死了。

(圖片來源: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以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希望男子快點離婚,早日擺脫這段不健康的關係,「這男的挺好的,只打自己 」、「不負責的人你指望她管什麼孩子 」、「希望好女人都能遇到好男人,好男人都能遇到好女人。」 、「快點離吧!真的不值得」、「放手,給彼此自由」。

(圖片來源:微博)



只能說下一個會更好啊...



來源:微博 noodo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