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崩潰哭喊離婚!人妻「連擲18聖筊」:公務員尪外遇 全家鬧翻「律師冷說一句話」兩人和好如初

崩潰哭喊離婚!人妻「連擲18聖筊」:公務員尪外遇 全家鬧翻「律師冷說一句話」兩人和好如初正值農曆七月,相信不少人或多或少曾遇過連科學都難以解釋的現象, ...




崩潰哭喊離婚!人妻「連擲18聖筊」:公務員尪外遇 全家鬧翻「律師冷說一句話」兩人和好如初

正值農曆七月,相信不少人或多或少曾遇過連科學都難以解釋的現象,對此呂秋遠律師分享一起離奇的離婚案件,一名人妻哭訴要離婚,原因竟是連續擲出18個聖筊,超玄的現象連律師都驚訝!

示意圖來源:shutterstock



據《CTWANT》報導,呂秋遠曾接到一名中年太太諮詢離婚事件,他照慣例詢問有無四大外遇特徵,包含有無準時回家、薪水都如何處理、手機有無設密碼/另一半是否可以看、晚上有無接過不明來電?再得知對方的先生是公務員,每天都6點半前到家且假日都陪家人、每個月薪水固定匯到太太帳戶,加上平時很少會用手機,也不曾接過奇怪電話,也讓呂秋遠認為對方先生外遇的可能性相當低。

圖片來源:民視新聞



沒想到人妻卻開始放聲大哭,「就是這樣我才傷心,他肯定有外遇,而我竟然查不出來!因為我在我們家附近的廟拜拜的時候,問了神明一個問題,我先生有沒有外遇,神明竟然連續給我十八個聖筊,也就是說,神明說我先生肯定有外遇!」

示意圖來源:白度百科



人妻透露,她回家跟先生攤牌,結果先生氣到去那間廟理論,「他不信邪,也同樣擲杯,竟然也出現十個同樣的聖筊,最後他受不了哭了」,這也是人妻第一次看到先生落淚。

示意圖來源:shutterstock



由於當時正值農曆七月,呂秋遠便問「你去這間廟的時間,是不是在下午三點左右?」人妻震驚點頭。呂秋遠解釋,「這段時間,神明經常都不在,有時候要出門喬事情,不在的時候,可能是因為農曆七月,有很多孤魂野鬼在路邊,看你家庭幸福美滿,所以決定要破壞你的姻緣。」他建議夫妻去行天宮或指南宮,那裡有天兵大將可以擋住,他也要人妻除了去大廟之外,也要去看身心科,並且要跟另一半道歉。

示意圖來源:今日新聞



意外的是三周後,呂秋遠收到這對夫妻的感謝信,「果然一筊就中,神明說,他先生沒外遇,太太破涕而笑,跟先生道歉,也定期去諮商師那裡進行諮商,兩個人重新開始經營婚姻生活。」



這件經歷至今仍讓他相當記憶深刻!



參考來源:CTWANT呂秋遠粉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