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不想上交工資!丈夫提出「AA制婚姻」各管各的 43歲妻子立馬答應「並提出分房睡」:陪你A到底

不想上交工資!丈夫提出「AA制婚姻」各管各的 43歲妻子立馬答應「並提出分房睡」:陪你A到底丈夫提出AA制生活,43歲妻子果斷提出分房睡,妻子:要A就 ...




不想上交工資!丈夫提出「AA制婚姻」各管各的 43歲妻子立馬答應「並提出分房睡」:陪你A到底

丈夫提出AA制生活,43歲妻子果斷提出分房睡,妻子:要A就A到底。這是怎麼回事呢?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今天我們來看看這個案例。

導語:

想必大家都聽過AA制,AA制一般出現在同事之間、或者朋友之間。出去聚餐或旅遊的時候分攤費用,這樣的制度只是出現在非親密關係中。

可能談戀愛的時候男女朋友之間會實行AA制,有時候男友請女友吃飯,女友覺得過意不去,等到下次吃飯的時候她就會回請回去。這樣看來也跟AA制差不多。對於談戀愛的情侶來說,就算生活中出現AA制也是正常的現象,因為彼此還只是情侶關係。

如果兩個人踏入婚姻。還要繼續AA制的話,著實讓人詫異。因為兩個人一旦建立夫妻關係,就是一家人,凡事也不用分得那麼清楚。這個時候如果一方還要堅持AA制,說明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並不是因為愛情才步入婚姻的,可能一方還存有小心思。

今天講述的是一個丈夫對妻子提出AA制婚姻生活,妻子思考了一下,決定答應丈夫,同時提出了一個要求:以後兩個人分房睡,並且以後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要AA制。這對夫妻之間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呢?為什麼丈夫會提出aa制呢?繼續往下看。

自述人:張女士,43歲

當初戀愛的時候沒有發現丈夫有這麼多壞毛病,我們談戀愛的時候感情很好。我覺得,我是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那個時候可能是被愛情蒙蔽了雙眼,覺得這個男人將來會對我好一輩子。

可是結婚以後我卻發現,丈夫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而且婚後的生活也是一地之毛。慢慢的接觸以後給我發現,丈夫就像人們口中說的鳳凰男一樣。結婚以後,本該是兩個人對家庭付出,但是丈夫卻擔不起這個責任,想要自己撇清關係。他居然提出和我進行AA制婚姻生活。我沒想到丈夫會提出這樣的無理要求,說出去。真的要被人笑話。

在你的身邊有人提出婚姻AA制嗎?想必只有我這個奇葩丈夫才會提出來吧。他說出這個想法的時候,我苦笑著說:「當初選的男人。現在怎麼變成這樣了?」我很後悔,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既然他想要不負責任,提出aa制生活,那我也不必和他留情面,於是我和他撕破臉。

當初我們在結婚的時候,丈夫說以後會給我幸福的生活。可是結婚以後,完全和他說的不一樣。我也沒有感受過他給我的幸福。

說實話,我當初看中丈夫的是他的勤奮與努力。當時嫁給他的時候,他的家庭條件特別差。後來通過努力,大學畢業以後,他就留在了大城市生活。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上,他就特別認真。

那個時候我就看中了他拼搏的那股勁,我以為將來我和他結婚以後,他會給我帶來幸福的婚姻,他也會為了我們的家庭而奮鬥。直到結婚以後我才發現,我錯了。丈夫是個自私的男人,他一心想著自己,從未考慮過我的感受。

開始的時候,丈夫還信誓旦旦地說嫁給他。我一定會成為最幸福的妻子。他說熬過苦日子,好日子就會來了。可是越熬我越覺得委屈。

我們結婚以後,他就把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丟給我。不管是家務事還是人情禮節,他都不過問。每次我和他溝通,他都說自己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照顧家裡,這些都是女人做的事情。

可是結婚以後我也繼續上班,只是下班回來抽空收拾一下家裡。有時候生活上需要開銷,都是我自己出錢。當初結婚的時候,丈夫就說,他的錢存起來,將來有大用處。一開始我也答應他。可是後來我發現,家庭里所有的開銷幾乎都是我來負擔。丈夫沒有出過一分錢。也沒有把自己的工資拿出來給我保管。

因為這個事情我也跟他吵過很多次,可是吵完以後他依舊我行我素,完全沒有把心思放在家庭上。感覺我就像一個外人一樣。他把自己的經濟掌握得很好。無論家裡多麼需要錢,他都不會拿錢出來。

後來我也慢慢的理解他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家庭太貧苦。所以把錢看得特別重要。既然我和他是一家人,也不用。分彼此。他既然把錢存起來。就讓他存吧。將來還是用到這個家庭上就行。

有一次發生了一件令我很悲痛的事情,讓我覺得老公太不近人情。上次婆婆突然生病住院,老公把他送到醫院以後,那天他正好在家休假,本該他處理這一切事情。他打電話讓我去醫院。

當時他在電話里很著急的樣子,我以為家裡發生了什麼大事情。於是向領導請假,直奔向醫院。去了醫院我才知道,婆婆只是闌尾炎犯了。打幾天消炎針就行。可是丈夫卻不願意掏腰包付醫藥費,而是把我從單位急匆匆地叫過來,為的就是付錢。

我質問他這一點小事,有必要把我從單位叫過來嗎?你自己付錢不就完了嗎?可是丈夫卻委屈巴巴的說自己沒有錢。我問道,你工作這麼多年的工資,沒有為家裡花一分錢,你的錢都去哪裡了呢?丈夫支支吾吾說不出來,一個勁的說自己沒錢,讓我趕緊付醫藥費,我甩了幾百塊錢給他,回到了單位。

因為這次請假我還被扣了全勤獎,損失不少。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太慣著他,養成了他這種毛病,家裡的任何事情他都不願意承擔,特別是經濟上的事。

在我和他的小家庭中,丈夫沒有花過一分錢,但是對於他家裡的事情,只要家人有困難。他都會把自己的工資補貼給家人。所以這麼多年他說把錢存起來,為了將來家裡辦大事,其實都是騙我的,這麼多年他根本沒有存到錢。

有一次,我上班。因為趕公交車遲到了,於是回家我和丈夫商量。要不我們買一台車吧,這樣我就不用擠公交,每天也不用因為遲到扣錢。再說我們家裡兩個人。工資也不低。養一台車的能力還是有的。我讓丈夫把這幾年存的錢拿出來。

丈夫卻說:「你有錢,自己去買,我沒錢。」「當初是你說把你的錢存起來用作家庭大的開銷,你現在卻說沒錢了,你這幾年存的錢去哪裡了呢?」丈夫一口咬定自己沒錢。於是我去房間翻他的銀行卡,看看他到底把錢藏在哪裡,結果翻遍了,找到幾個空卡,還有一個卡裡面只有2000塊錢。

在我的質問一下丈夫終於承認他這幾年根本沒有存到錢。把錢全部都補貼給自己家裡了,前幾年是因為弟弟結婚。他借出去了幾萬塊錢。去年家裡要翻新房子,他又借出了幾萬塊錢。逢年過節的時候他還會補貼公婆。

知道他把錢全部補貼給婆家人我氣得給他,大吵一架。現在家裡需要用錢了,他卻拿不出一分,這麼多年吃的喝的都是我在支付。要不是因為兒子。我就和他提出離婚。

考慮到我們倆年紀已經不小了,在折騰整個家真的要散了。我也不想讓兒子生活在一個破碎的家庭里,於是只好忍氣吞聲和他繼續生活。

於是我提出,讓丈夫把他的工資卡交給我管理。這樣的話就可以控制他把錢補貼給家人。沒想到,丈夫卻不同意,反而和我提出了一個無理要求,他想要和我實行aa制婚姻生活。他說,這麼多年我為家裡花銷很多,他都記在心裡。現在我們既然已經因為經濟的事情吵過很多架,不如實行aa制,大家在經濟上獨立,各管各的,以後就不會吵架了。

我突然覺得丈夫的想法真的很新奇,不知道他的腦迴路是什麼樣的。居然為了不吵架而實行aa制婚姻?其實說白了,他就是不想讓我控制他的經濟,也不想為家庭花費一分錢。這不就是赤裸裸的鳳凰男嗎?他的家人提出各種要求,他都能夠來者不拒,為什麼對於我他就這麼摳門呢?

他也給我解釋了說父母養育他很很辛苦,現在他有了能力,一定要報答他們。所以這麼多年他是來還債的。可是我們是夫妻,難道他不應該多為我考慮考慮嗎?他提出aa制的婚姻生活時,把我放在何處呢?

我覺得他提出這樣的想法很可笑。於是我問他,你覺得除了經濟上AA,還有什麼事情可以AA呢?家務事?洗衣做飯這些瑣事需要AA嗎?沒想到丈夫說,那不都是你們女人做的嗎?這有什麼可AA的呢?我們也沒有因為這個吵過架。

簡直是異想天開。既然你提出aa制,那不應該是所有的事情都aa嗎?丈夫對此很生氣。覺得我有意刁難他。

這個時候我也不想顧及太多,我反駁道:「是你提出aa制的。現在你卻不同意。以後婚姻中的任何事情我們都要aa制,現在我搬到書房去睡。以後你要吃飯,洗菜或做飯,你選擇一樣吧。還有做家務我們兩個人輪流來。」

一口氣說了這麼多,丈夫有點傻眼了,他很後悔當初說出的AA婚姻,但是現在為時已晚。可能我們的婚姻也面臨著破裂吧,就算我想將就。未必也能夠走得長遠。不過現在兒子正在讀高中,等到兒子高中畢業,可能也就是我和他婚姻結束的時候吧。

結束語:

不難看出張女士的老公確實是一個鳳凰男,這樣的男人和他結婚以後,婚姻。生活。有吃不盡的苦。

張女士選擇分房來抵抗丈夫的無理要求,其實很多婚姻破裂就是從分床開始的。不過對於這樣的婚姻,早一點結束也能早一點擺脫痛苦。

今日話題:你覺得婚姻中遇到鳳凰男該嫁嗎?歡迎留言分享!

來源:趣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