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外遇的男人,不肯離婚是因為「還愛著老婆」嗎? 3個男人的回答很真實

外遇的男人,不肯離婚是因為「還愛著老婆」嗎? 3個男人的回答很真實男人在婚外情人面前總是信誓旦旦地說自己會離婚,會給情人一個家。但真的到了他們需要做選 ...




外遇的男人,不肯離婚是因為「還愛著老婆」嗎? 3個男人的回答很真實

男人在婚外情人面前總是信誓旦旦地說自己會離婚,會給情人一個家。

但真的到了他們需要做選擇的時候,情人是最先被捨棄的那一個。

示意圖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絕大多數婚外情裡的男人,都不會為了情人拋棄家庭,畢竟好老公的人設會給他們帶去很多很多的便利和榮耀。

所以你會發現,婚外情曝光之後,男人會痛哭流涕求原諒,表示自己會回歸家庭,做一個愛老婆的好男人。

而婚姻裡的女人總是痴情,對男人的容忍度也很高,處於各方面的原因,她們不願意離婚,男人一懺悔,她們就原諒。

可是,一切真的能夠回到最初嗎?



一個有過外遇的男人,卻不願意和妻子離婚,究竟是抱著什麼樣的想法?

是因為還愛著老婆,所以捨不得離婚嗎?這三個男人的回答,或許會讓你茅塞頓開。

1.劉陽東,32歲,從事建築工程業:

我和老婆本身就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但是因為她適合做老婆,很適合過日子。

我和老婆是相親認識的,當時我的年齡也不小了,父母都催得緊。剛好她的各方面我都不討厭,很快就結婚了。

但我們沒有感情基礎,結婚以後也是很快進入過日子的階段,根本沒有精力培養感情。

所以,我對我老婆是沒有多少愛意的,更多是覺得她適合過日子,能夠把家庭打理好。

我老婆在家裡做全職主婦,而我則有時間出去掙錢,兩個人分工不同



如果沒有老婆的支持,我也無法毫無顧忌地做我的工作,她幫了我很多。

但是,我實在是對她沒有感情,心裡的那桿天平無法偏向她。

我喜歡我的情人,雖然她什麼都不會,只會向我撒嬌找我拿錢,提供不了任何實質性的幫助。

和她在一起就很開心,填補了我內心的空虛,我想我愛的女人是她。

但是,愛是一回事,結婚又是一回事,不可混為一談。

即使我再愛我的情人,但是我知道她無法扮演好一個妻子的角色,我們在一起也會有很多的矛盾。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我和她黏糊幾年,各自回歸家庭,對誰都好。



2.楊賢華,36歲,房地產銷售業:

我不願意和我老婆離婚,愛她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不想折騰。

我和老婆結婚快十年了,彼此都很熟悉,我對她也有感情。

可能有人會奇怪,既然我愛著我的妻子,為什麼我還會發生婚外情。

那就將人性看的太簡單了,人的慾望是多種多樣的,我有了賢惠的妻子,但是我仍然有想追求新鮮感的時刻。

我和情人也不過是玩玩而已,根本不會為了她和我老婆離婚,這是大家約定俗成的規矩。

所以,在我老婆不知真相的情況下,我為什麼要去捅破這一切,給自己找麻煩呢?

大多數發生婚外情的男人,都不願意和自己的妻子離婚,多多少少都還是有感情的。

再有,離婚涉及財產分割,還有子女撫養的問題,不是很好處理的事情。

男人只要一聽到這些事情,就會覺得頭大,才不想離婚呢。

再說了,享受齊人之福很好,情人照顧著自己的情緒,老婆照顧自己的日常起居,簡直不要太美了。

男人很懂得什麼情況對自己有利,才不會選擇於己不利的事情,這一點要足夠明確。

所以說,男人即便是有了婚外情,也會和老婆維持虛假的繁榮,不會輕易動離婚的念頭。



3.董雲品,37歲,工人:

要和情人結婚,那也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不可能不顧一切。

我有兩個孩子,我老婆在老家帶著,帶著他們上學。

直到現在,我和老婆都沒有買房,因為沒有那麼多的積蓄,只是在老家修了一個房子。

我們倆的分工就是,我在外賺錢養家,而她負責帶孩子。

長期分居兩地的原因,我們的感情挺疏離的,過年回老家也沒有什麼話說。

但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責任,導致不得不將我們綁在一起,是分不開的。

我在外地打工的時候,有一個情人,我們倆就住在一起。她也是有老公的女人,她倒是願意為了我和她老公離婚,但是我卻不敢。

她願意和我在一起,無非是我為她花錢,如果她知道了我家庭的真實情況,願不願意跟我還是一個問題。

情人是只願意享福,不願意跟著一起吃苦的,這一點要足夠明確。

再者說了,我們倆真能走到結婚,那她會不會對我的孩子好,這都是一個未知數。

我不可能拋棄現有的穩定的家庭,去追尋一個不確定的變數,風險太大了。

即使我對情人有感情,對老婆只有責任,但我還是不會選擇離婚。

情人轉正的情況,只存在於男人有錢,不存在我這樣的經濟條件,這是不現實的。

所以,只要是有點腦子的男人,都知道該怎麼選。

從三個男人的真心話裡,我們可以知道,男人有了婚外情卻不願意和老婆離婚,並不一定是因為愛老婆,很可能是出於現實的考慮

男人會選擇最有利自己的那條路,而最好的選擇就是同時擁有情人和老婆,他怎麼捨得去捅破這層窗戶紙?



來源:toutia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