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才登記結婚!安迪31歲兒「孕妻順利生產」母子均安 「兒子提前報到」罕曝心聲:一切來得太突然

才登記結婚!安迪31歲兒「孕妻順利生產」母子均安 「兒子提前報到」罕曝心聲:一切來得太突然31歲的台灣男星Marz23(本名林志融),憑藉低吼般魔性的 ...




才登記結婚!安迪31歲兒「孕妻順利生產」母子均安 「兒子提前報到」罕曝心聲:一切來得太突然

31歲的台灣男星Marz23(本名林志融),憑藉低吼般魔性的嗓音,以及獨特的創作功力,寫出不少年輕族群喜愛的歌曲,例如〈我不是饒舌歌手〉、〈陪你失敗〉,獲得極大成功。不過少數人才知道的是,他其實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姊姊更是在歌唱節目《超級偶像》拿下好成績的女歌手林吟蔚,一家人星味十足。

圖片來源:Marz23 臉書



而他在今年3月時,突然在社群宣布女友Lea懷孕的消息,正式升格為人父。而他也在本月公開與對方登記,正式成為夫妻。他當時在IG上罕見地感性告白,「一路走來好不容易,兩人從狂野青年到即將為人父母,所幸都一起克服了。8年前我一無所有,是妳陪伴在我每個最脆弱的夜晚,並相信我一定會成功,謝謝妳陪我失敗」,深厚情意讓粉絲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Marz23 臉書



而妻子原本預計是在下月月初生產,沒想到在今(27)日上午,Lea突然出現不正常的宮縮狀況,身體極為不適,讓Marz23與家人們都非常緊張,立刻帶她送醫求助。而醫生在確認後建議要立即生產,Marz23也欣然同意,並在醫院陪伴妻子,同時發限時動態向粉絲們道歉,「對不起在西門苦等曬太陽,以及大老遠來見我的瘋狗,這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了」,暫時取消下午的簽唱會。

圖片來源:Marz23 臉書



終於在經過漫長的等待,Marz23也在稍早又一次發布動態,透露妻子與孩子均安,下午的簽唱會活動也會照常舉行,除了感謝粉絲們的體諒外,也對於自己正式成為爸爸而興奮不已。

圖片來源:Marz23 臉書



又是發片又是兒子出生,真的是雙喜臨門呀!恭喜~



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