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在女友家過夜!兩人「想壞壞」四肢交纏~卻被10歲小妹撞見...她妙回「4個字」轉移小孩話題!

在女友家過夜!兩人「想壞壞」四肢交纏~卻被10歲小妹撞見...她妙回「4個字」轉移小孩話題!情侶、夫妻的日常總不免有親密時刻,不過若是兩人正準備親熱卻 ...




在女友家過夜!兩人「想壞壞」四肢交纏~卻被10歲小妹撞見...她妙回「4個字」轉移小孩話題!

情侶、夫妻的日常總不免有親密時刻,不過若是兩人正準備親熱卻被家中小孩子看到的話...就有一名男網友正要和女友「大戰」一場時,房門卻突然被女友還在讀國小的妹妹打開,而此時兩人正交疊在一起,原PO頓時尷尬不已,後來女友竟神用「一詞」、只講了4個字向小妹解釋並成功轉移話題,讓他聽了實在哭笑不得。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從高二就開始交往,如今已經要升大三了,因為交往好幾年了,因此和對方爸媽很熟,由於女友有個小她10歲的妹妹、今年才要升小四,之前寒暑假時他就常會到女友家幫忙一起照顧妹妹,有時玩到比較晚也會在女友家過夜。



事發當天一早,本來還在睡的原PO禁不起女友的誘惑,加上女友爸媽早已出門上班,而通常小妹也都睡到很晚才起床,因此「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兩人就決定要來壞壞一下~正當兩人親熱到一半時,他突然聽到敲門聲,但見女友對此沒什麼反應,他以為可能自己聽錯了,怎知下秒房門竟被直接打開,當下兩人身上都只剩內衣褲並四肢交纏在一起,而門外竟是不知怎麼地突然早起的小妹!

(圖/翻攝自Dcard)



當時小妹就問:「阿姊,要買早餐嗎?」,女友則故作冷靜地說:「...不用,媽媽昨天有買小蛋糕在冰箱,我等一下切芒果給妳吃」,接著小妹回應「好」之後就將房門關上。對此,原PO實在尷尬得不得了,「短短的幾秒鐘,對我來說像過了幾小時一樣!」因為女友房間的格局,是一開門就能看到床的,「不敢想像妹妹當時開門後看到了什麼畫面,超級超級尷尬!女友竟然能冷靜地跟妹妹對話,我那時候根本不敢轉頭跟她妹妹對視!」

(圖/翻攝自Dcard)



經過這一波,兩人頓時也沒了興致,只好穿上衣服下樓吃早餐,因為原PO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女友妹妹,因此他便去廚房切芒果,躲避尷尬氣氛,不過還是聽得見姊妹倆的對話,沒想到女友妹就詢問姊姊、他們兩人剛剛在幹嘛?更沒想到的是,女友競相當淡定地解釋:「我們在做『雙人瑜珈』呀!」,讓人在廚房的原PO聽了忍不住噴笑:「雙人瑜珈是什麼鬼」



PO文一出,網友們看了也紛紛打趣笑回:「妹妹長大就知道了」、「晚上女友爸媽回到家。女友的妹妹:爸媽我想要看雙人瑜伽」、「小心別讓她搜尋雙人瑜珈發現姿勢不對跑去問爸媽」、「現在這個年代妹妹很快會知道一切」、「妹妹長大後去上瑜伽,然後脫衣服...」、「十年後的低卡標題:小時候看到姐姐和她男朋友在...做雙人瑜珈」、「你以為你們成功轉移話題了嗎?不,妹妹只是也想假裝不懂好撫平自己的心靈而已XDD」、「現在小孩國小4年級什麼都懂了,故意問的吧,我侄子幼稚園就會說爸爸媽媽在XX了」、「其實我覺得不用尷尬,女友如果可以趁這個機會對妹妹做性教育很好」、「小四大概該懂得都懂了,只是給你們一個台階下而已。妹妹真懂事」、「為何不鎖門啦...未成年不宜觀看哈哈」、「:拔拔~麻麻~我知道我是怎麼誕生的,今天我看阿姊和哥哥在床上...」。



後續原PO也針對「為何沒鎖門」做出回應~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