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公公手骨折!「乖巧媳婦幫洗澡」遭婆婆抹黑:不知羞恥搞曖昧 她委屈喊「我把他當親生爸」錯了嗎

公公手骨折!「乖巧媳婦幫洗澡」遭婆婆抹黑:不知羞恥搞曖昧 她委屈喊「我把他當親生爸」錯了嗎好心幫忙行動不便的公公洗澡,卻被誤會?近日一位人妻抱怨,公公 ...




公公手骨折!「乖巧媳婦幫洗澡」遭婆婆抹黑:不知羞恥搞曖昧 她委屈喊「我把他當親生爸」錯了嗎

好心幫忙行動不便的公公洗澡,卻被誤會?近日一位人妻抱怨,公公手部骨折無法自理,加上婆婆身體不適無法照顧,所以由原PO幫公公洗澡,不料,某天被婆婆看到瞬間氣炸,甚至打電話告訴親戚們「她和公公搞曖昧」,讓她覺得很委屈...不過親戚們的反應,都讓網友直呼痛快:「好明理的親戚!」

示意圖來源:Ingimage



據《CTWANT》報導,原PO近日在「匿名3公社」表示,77歲的公公騎車自摔、導致手部骨折腳受傷,偏偏這時婆婆的「梅尼爾氏症」發作,時不時暈眩、耳鳴無法照顧公公,只好由原PO幫忙,而近日她幫公公洗澡時,為了避嫌就把門開著,公公的隱私部位也讓他用沒受傷的手自己洗,怎料,婆婆看到還是生氣了!

示意圖來源:壹讀



婆婆還打電話跟親戚們大肆宣傳,「打電話跟阿姨、舅舅和姑姑們說我和公公有曖昧」,驚動了親戚到家中,公公見到一群親戚也非常生氣,認為婆婆人不舒服,女兒遠嫁,兒子又出差能怎麼辦?「媳婦幫我洗澡,這樣有錯嗎?你竟然這樣污衊媳婦的清白!」

示意圖來源:Pixabay



人妻透露,得知事情真相後,婆婆就被一票親戚罵,姑姑還對她說,這陣子如果公公要洗澡,就打電話給她:「我就算爬也爬回來幫他洗澡,就不會被一些人的奇怪思想糟蹋!」讓婆婆沒有機會再汙衊原PO。

示意圖來源:聯合報



親戚回去後,人妻也忍不住嘆氣,自己一直把公公當親爸,所以他受傷了,才主動幫他洗澡,且之前已問過大姑小姑,她們都沒辦法回來,所以才由原PO動手幫洗,她不禁無奈直呼:「你們覺得媳婦到底能不能幫公公洗澡,是我做錯了嗎?」



示意圖來源: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都支持原PO:「願意幫公公洗澡的媳婦真的很偉大」、「骯髒的婆婆骯髒的思想」、「自己不去洗,還要糟蹋照顧者」、「腦子骯髒的人才會想骯髒的事,做對的事情沒有錯」,也有網友大讚親戚好明理:「姑姑也很幫妳,就是怕妳被誤會,才願意回來,現在這種人真的很少,妳要慶幸有這個好親戚」。

圖片來源:匿名3公社



明明是為了家人著想,卻被婆婆指控,真的很委屈欸~大家對此怎麼看呢?



資料來源: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