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制止也沒用!小屁孩「超市狂丟商品」脫序畫面曝光 「店員無奈吐1句」家長竟回嗆:玩夠就會撿

制止也沒用!小屁孩「超市狂丟商品」脫序畫面曝光 「店員無奈吐1句」家長竟回嗆:玩夠就會撿對於孩子來說,除了學校的老師、同學外,最能養成身教的就是生活在 ...




制止也沒用!小屁孩「超市狂丟商品」脫序畫面曝光 「店員無奈吐1句」家長竟回嗆:玩夠就會撿

對於孩子來說,除了學校的老師、同學外,最能養成身教的就是生活在一起的父母。若孩子在外有不恰當動作時,家長一定要出面制止並告知錯誤。但日前,一名媽媽帶著兒子到超市逛街,卻見孩子頑皮地將商品都丟在地上,讓店員苦不堪言,只能上前制止,反倒被媽媽狠狠痛罵。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這名穿著黑衣的媽媽,與兒子在超市購物。兒子一時興起,竟將貨架上的商品全數丟到地上,以此為樂。而媽媽則只有口頭勸導,並沒有出手制止,因此孩子仍繼續這麼做,沒有消停之意。一旁的店員看不下去,立刻上前阻止事態擴大,並委婉地勸導,「小孩不懂事大人要說他」。

圖片來源:微博



聽到這番話,媽媽便不樂意了,馬上放聲大吼,「第一、我孩子是做不對,第二、我已經跟我的孩子在說了,我就跟你說了,我會整理到位,你讓我的孩子玩好了,他玩夠了,等下會再撿!」,接著更拿出架上的玩具槍,對著店員苦苦相逼,絲毫沒有反省的想法。有目擊者將全案始末拍了下來,在網上造成極大關注。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看到這對母子的作為後,紛紛氣得留言痛罵,「姐,這是超市,不是遊樂園」、「這種人自己孩子都不會教,生什麼孩子」、「就這樣的家長,能教育出怎樣的孩子來呢?」。而該店的員工事後則表示,這對母子到離開前都沒有將現場整理好,反而大搖大擺地走出店外,態度囂張跋扈,讓他們也頗感無奈。

圖片來源:微博



自己孩子做錯就是要罵、要教,而不是把矛頭指向無辜的店員,這母子真的太沒教養了!



資料來源:ETtoday新聞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