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長得太童顏」被誤會才12歲!年輕辣媽「帶3歲兒」遭路人側目:以為我未成年...

「長得太童顏」被誤會才12歲!年輕辣媽「帶3歲兒」遭路人側目:以為我未成年...現在不少人都想追求「童顏」、顯年輕,不過有時候看起來「太幼齒」可能也會 ...




「長得太童顏」被誤會才12歲!年輕辣媽「帶3歲兒」遭路人側目:以為我未成年...

現在不少人都想追求「童顏」、顯年輕,不過有時候看起來「太幼齒」可能也會帶來一些困擾,例如被看輕、不被重視...國外就有一名女子在17歲時懷孕、18歲當媽,現在孩子已經3歲了,只是她除了本身年齡就不大、還長得特別童顏,結果每次帶著孩子外出時,都會遭到路人投以異樣的眼光,有些人甚至以為她只有12歲,讓她既尷尬又困擾。

(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6293,以下同)



這名21歲的年輕媽媽雪伊(Shae)育有一個3歲兒子諾亞(Noah),她經常會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育兒日常。最近,在她和兒子一起拍攝的影片中,她提到自己在17歲時就生下了諾亞,即將成為學校接送區中最年輕的辣媽~然而,雪伊的「少女般的外貌」卻引來了許多不友善的眼光,甚至有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震驚地留言說:「妳不可能超過14歲吧!」



雪伊也在另一段影片中透露,每次帶著諾亞外出,總會引來路人側目,「每當我們進入一家商店時,我知道每個人都會盯著我看,因為我看起來像一個滿身刺青的12歲少女,旁邊還有一個3歲小孩叫我『媽媽』。」幸好諾亞年紀雖小,但會很貼心地幫忙化解尷尬,他會直接詢問路人:「你們為什麼一直盯著我們看?」



儘管並不鼓勵青少年懷孕生子,但絕大多數網友在得知雪伊的困擾後,紛紛留言鼓勵她:「妳的外表確實顯得很年輕,但不要理會其他人的觀點,做好自己就好!」、「看到妳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孩子,替妳開心~」、「這個小傢伙有一位很棒的媽媽」、「誰在乎別人怎麼想?那是他們的問題,與妳無關」、「雖然妳年紀輕輕就當媽媽,但看來妳有對妳的孩子負起責任」、「我女兒也是看起來大約12歲,但其實她已經25歲,而且她也有孩子了,但真的會因此被人以為是青少年未婚媽媽而歧視。我們家大概有童顏遺傳基因,因為我看起來也比實際年紀年輕,我甚至到了50歲還因為抽菸被開罰」。

@shaes_6293Noah has straight up asked people why they were staring at us#momtok#FastTwitchContest#foryou#cute#fyp#youngmomoriginal sound - lexi

@shaes_6293Noah has straight up asked people why they were staring at us#momtok#FastTwitchContest#foryou#cute#fyp#youngmomoriginal sound - lexi


來源:NYPOST[email protected]_6293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