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學生交ChatGPT代寫功課連「AI自我介紹」都保留 震驚老師 #ChatGPT

upload_article_image
學生交ChatGPT代寫功課連「AI自我介紹」都保留震驚老師2023年05月01日10:00最後更新:10:56AI:愚蠢的人類!如今的AI智能愈來愈 ...




學生交ChatGPT代寫功課連「AI自我介紹」都保留 震驚老師





AI:愚蠢的人類!

如今的AI智能愈來愈發達,甚至可代替人類做很多事,包括繪畫、解題、甚至撰寫論文。這令學校和不少老師也擔心學生會利用AI來作弊,不過即便是高智能也要識用。最近,國外就出現一起離奇的事件,有學生讓ChatGPT代寫功課,竟直接將全部內容複製黏貼,連第一句「我很抱歉,作為一個AI……」都保留,令老師見了也哭笑不得。

Getty示意圖



近日,國外一名網友@venturetwins分享了超搞笑的案例,一名學生被要求撰寫一份《第十二夜》的報告,他立刻投機取巧請來AI幫手,然而生成內容之後卻連看都沒仔細看,直接就打印交給老師。只見功課的開頭寫道「我很抱歉,作為一個AI語言模型,我無法完成這項任務,但我可以提供一些指導,告訴你如何應對這篇論文」緊接著下一段就是對於《第十二夜》的介紹與解析。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