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密集慎入!網傳奶茶「珍珠爆滿」超浮誇 掀網民兩極熱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密集慎入!網傳奶茶「珍珠爆滿」超浮誇掀網民兩極熱議2023年05月02日11:00有彈有讚!珍珠奶茶是不少民眾喜愛的飲品,而「珍珠滿瀉」可能是不少「吃 ...




密集慎入!網傳奶茶「珍珠爆滿」超浮誇 掀網民兩極熱議





有彈有讚!

珍珠奶茶是不少民眾喜愛的飲品,而「珍珠滿瀉」可能是不少「吃貨」的夢想,但當夢想成真卻又可能吃不消!網上早前流傳一張3杯珍珠奶茶「珍珠滿瀉」連同兩盤大珍珠和小珍珠的相片,引發部分網民的密集恐懼症,不少人直言觸目驚心,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浮誇珍珠奶茶多到滿瀉 網民睇見都飽:可以當飯食|Juicy叮

相片引發部分網民的密集恐懼症。網上截圖



早前,有網友以「當你朋友是店員!點珍奶『料被加好加滿』」為題,分享浮誇的3杯珍珠奶茶,只見當中的珍珠多到被堆到上杯面。如此爆珠,害得網民「密集恐懼症發作」,反問「到底是珍珠奶茶,還是奶茶珍珠?」。

浮誇珍珠奶茶多到滿瀉 網民睇見都飽:可以當飯食|Juicy叮

兩盤大珍珠和小珍珠。網上截圖

不少網民都驚訝回應:「看了都飽了」、「魚子醬加滿」、「料多未必好吃」、「這要用湯匙吃」、「請支援湯匙⋯⋯」、「這樣感覺好可怕」、「好多青蛙蛋喔!」、「把珍珠當飯吃喔」、「整杯這樣好恐怖」、「吃到下星期天……」、「凡事都需要節制呀!」、「嘴巴會脫臼!!」、「一開始我以為是田螺」、「比例才是美味的關鍵」、「放一點點才是最好喝的」、「不要吧!我喜歡適量就好」、「好噁心,看起來就不想吃」、「反而太多珍珠看了覺得恐怖」、「我是點珍珠奶茶不是奶茶珍珠」、「熬了這麼久珍珠終於變主角了~」、「珍珠倒出來剩一口奶茶哈哈哈哈」、「雖然我喜歡珍珠,但這樣我也不行」、「這是算吃還是喝,只放一點點不好嗎⋯⋯」、「真像我昨天挖出來的木瓜籽⋯⋯密密麻麻」、「第一眼覺得好熟悉的感覺,珍珠煮成像木瓜籽」。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