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拉拉睡到作夢「嗚!嗚!」在吠 同學「好奇圍過來」你看我我看你:牠現在是怎樣?

拉拉睡到作夢「嗚!嗚!」在吠 同學「好奇圍過來」你看我我看你:牠現在是怎樣?當你有同學在教室裡睡到說夢話...XD國外有網友在Reddit分享一段在某 ...




拉拉睡到作夢「嗚!嗚!」在吠 同學「好奇圍過來」你看我我看你:牠現在是怎樣?

當你有同學在教室裡睡到說夢話...XD 國外有網友在Reddit分享一段在某家狗狗日托中心裡發生的可愛有趣影片,有隻熟睡中的拉布拉多疑似在作夢、邊睡邊「嗚嗚叫」,其他狗狗同學們對此感到疑惑,便紛紛湊過來關切,大夥兒愣頭愣腦卻又想關心同伴的模樣,也讓人不禁嘴角上揚~



只見這隻拉拉躺在飛行床上睡著睡著、突然發出了幾聲短促的「嗚!嗚!」,並且嘴角和腹部也同時抖動,而此時旁邊的狗狗也注意到了牠的聲音及舉動,有3隻就靠過來察看牠,不過拉拉依然在睡夢中,還沒有要醒來的跡象w



其中2隻還交換了眼神,一副「牠這是怎麼了?」的模樣XD



網友們看了紛紛被狗狗們的呆萌樣給逗樂並打趣笑回:「牠們就像“你還好嗎兄弟!!??”或者牠們很困惑,誰能在狗狗托兒所睡得這麼香」、「我喜歡牠們就像在討論一樣~汪A;你們覺得要叫醒牠嗎?、汪B:不知道耶,你覺得勒?、汪C:讓牠繼續睡好了啦」、「我猜牠們之中也有人想躺床,並且希望牠可以就這麼醒來XD」、「我們家的金金也會,當牠可能在抓住夢中追逐的任何東西時,牠都會發出像土狼一樣的嗚嗚聲/嚎叫聲和咆哮,加上嘴角和腳抽動」、「我家狗狗也會這樣。有一次我在看電視,牠開始做夢,然後發出一聲狼嚎,結果把自己嚇醒了」、「我家的是只有睡著時才會展現狼嚎技能,但牠醒著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會,超妙的」。

Checking in on their sleepy bro

by u/westcoastcdn19in AnimalsBeingBros


來源:REDDI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