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老公出差1個月!我把情人帶回家「怎料老公突然回家」 下一秒「情人大方現身」我心整個涼了

老公出差1個月!我把情人帶回家「怎料老公突然回家」 下一秒「情人大方現身」我心整個涼了我們航行在生活的海洋上,理智是羅盤,感情是大風。——蒲柏我叫李媚 ...




老公出差1個月!我把情人帶回家「怎料老公突然回家」 下一秒「情人大方現身」我心整個涼了

我們航行在生活的海洋上,理智是羅盤,感情是大風。——蒲柏

我叫李媚珍,今年28歲,結婚三年了。還沒有孩子,老公身體有問題,他自己又諱疾忌醫,不肯去醫院,在房事上經常力不從心,老說是工作太累引起的,總之他就是不肯承認自己年紀輕輕性功能有問題,他這樣讓我很痛苦。



後面我在微信附近人認識一個叫阿豪的男人,他提出見面的時候,我很忐忑,一旦見面,就意味著要對不起老公,我很糾結很矛盾,但是想到老公他總是不能滿足我,而且經常出差,我就動心了,出去一次也沒關係。

我選在老公出差的時候去見阿豪,我們在飯店纏綿了一天一夜,那種感覺是老公不能滿足我的,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和阿豪成了地下情人,一旦老公不在,我就出去和他見面。

這次我老公要出差一個月,早上他自己坐飛機走了,我迫不及待打電話給阿豪,這次不去飯店了,我讓他拿點行李來我家住幾天,還能省點錢,晚上的時候阿豪來了,我們吃完飯就回房間,客廳燈都忘了關,一直在床上膩歪。

讓我怎麼也想不到的是,老公突然半夜回來了,我和阿豪聽到房門開鎖的聲音,都慌忙起來穿衣服。

我們家的門有點問題,得開很久才能開得了,多虧這個,我和阿豪已經穿好衣服,我示意讓他躲起來,然後跑出去,老公正好進來,我嚇得腿都在顫抖,好在我睡衣厚看不出來,我盡量讓自己聲音穩下來問老公,你怎麼回來了,不是上飛機了嗎?



老公一邊換鞋一邊說,項目取消了,飛到那邊我又買了最晚的機票飛回來,真是夠折騰,餓死我了,我先吃點東西,你先去睡吧,我去找點吃的。

說完他就往廚房走去,我趕忙跑房間,發現裡面沒人了,我低聲喊阿豪,也沒有回應。

我記得了,他拉了一個小皮箱過來,還在客廳,老公剛應該還沒看到,我慌了,想出去把它藏起來,就見老公端著晚上的剩菜剩飯邊吃邊指著角落那個皮箱問我,這是誰的,家裡來客人了嗎?

就在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時候,我們家門鈴響了。

我嚇了一跳,老公看我一眼就去開門,阿豪已經穿戴整齊出現在門口,他說,這麼晚過來打擾了,我是今天剛搬來,鑰匙找不到,就把東西先放在你們家,現在門打開了,來拿回行李。

聽完我直接傻了。也不知道他怎麼從房間爬出去的....



老公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人家說來拿行李,就趕忙把他請進來,我緊張得要死,阿豪拿過行李,對我說謝謝。

我趕忙說不用謝,老公把他送到門口又回來端起他的飯碗吃飯,問我搬來新鄰居,他怎麼不知道。

我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樓上那家經常換人,不知道是房子不好還是怎麼回事。



這事我無意和阿豪提過,他當時還開玩笑說要不我搬來吧。

沒想到真的救了我們一回,老公這關雖然過去了,但是我心裡有點失落,如果剛才真的被發現了,我想破罐子破摔,和他提出離婚,我的心已經不在他這裡了,阿豪一走我就想他,我要不要和我老公坦白然後離婚,但是我該怎麼說,你們教教我?



文章來源: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