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童年「古早味一小盒零嘴」雜貨店必買!網狂點頭:小時候的回憶

童年「古早味一小盒零嘴」雜貨店必買! 網狂點頭:小時候的回憶2023年04月15日隨著時代的變遷,許多古早味零食逐漸退出市場,成為了歷史的回憶。這些曾 ...




童年「古早味一小盒零嘴」雜貨店必買! 網狂點頭:小時候的回憶

2023年04月15日

隨著時代的變遷,許多古早味零食逐漸退出市場,成為了歷史的回憶。這些曾經陪伴一代人成長的零食,如今在大型超市和便利店中已越來越難尋覓。然而,它們依然令許多人回味無窮。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圖片,網友們看到其中的一小盒水果口味口香糖,忍不住直呼:「小時候的回憶!」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圖片,照片中有8個小盒子,上面分別印有草莓、藍莓、橘子和荔枝的圖案,寫著「Bubble Gum(口香糖)」的字樣,最外層還是塑膠膜包裝。原po笑說:「吃過這款糖果的應該都40了吧。」





▼芋頭控不能不吃!【栗卡朵】推出的「紫芋提拉米蘇大福」,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夢幻甜品!鮮奶手工麻糬皮口感Q彈,而且越嚼越香!裡面的芋頭餡香氣十足,口感綿密,再搭配飄香的奶油乳酪,多種美味完美結合,每口咬下都是幸福 !搭配「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只要550元,快來嚐鮮



▼這則貼文曝光後迅速掀起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以前我家樓下雜貨店,一個只賣3$,之後漲到5$!然後又慢慢漲上去了」、「26,這個超好吃以前小時後買2塊然後3塊到現在的5塊」、「超愛葡萄」、「年輕人也有吃過」、「這是口香糖吧」、「好懷念」、「這超經典,我小時候很喜歡」、「以前雜貨店超便宜」、「他是口香糖,但我都會吞下去」。







也有網友說:「誰跟你40我才21」、「才32而已,你才40你全家都40」、「我才30欸」、「30就吃過了」、「4你個頭……」、「24路過」、「我27,真的麥鬧」。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款口香糖現在仍買得到:「我18,昨天去雜貨店還買得到」、「很多鄉下雜貨店也還有」、「寶雅就有了」、「這款口香糖現在還買得到啊,又不是什麼時代的眼淚」。

來源:Faceboo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