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戀上「200年前亡魂」決定嫁給祂!女歌手結婚才5個月就想「擺脫鬼尪」:一直折磨我...

戀上「200年前亡魂」決定嫁給祂!女歌手結婚才5個月就想「擺脫鬼尪」:一直折磨我...台灣民間有著「冥婚」的傳統風俗,有的人可能是為了完成逝者心願又或 ...




戀上「200年前亡魂」決定嫁給祂!女歌手結婚才5個月就想「擺脫鬼尪」:一直折磨我...

台灣民間有著「冥婚」的傳統風俗,有的人可能是為了完成逝者心願又或者是想要改運等種種原因而進行冥婚;而不只華人圈,在國外其實也有人在冥婚、嫁娶鬼新郎/鬼新娘,就有一名英國女子先前自願嫁給了一名來自19世紀的男鬼魂,不料僅過了5個月她就想「離婚」,還打算找驅魔師來擺脫對方...



據外媒報導,現年38歲的英國網路女歌手布蘿卡黛(Brocarde),自稱2021年時在家中邂逅(感應到)了一名來自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享年35歲的男鬼艾德華多(Edwardo),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一人一鬼竟譜出了戀曲!



布蘿卡黛表示,雖然她不曾真正看到艾德華多的長相和身體,但祂會透過各種方式來與她進行對話、表達情緒。後來有天她先在枕頭旁看到一枚鑽戒,接著又在洗澡時看到浴室內的鏡子上有水蒸氣浮出一個問號,她當下就明白,原來是艾德華多向她求婚了,於是也欣然同意,一人一鬼就選在去年(2022)的萬聖節之夜在一座廢棄小教堂完婚。

(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只是婚後沒多久,布蘿卡黛就感覺她的鬼尪總不時會跟著她,似乎很多疑並且擔心她會紅杏出牆,「最近這幾個月我一直受到『超負面的思緒想法』困擾折磨著」,她更表示,從今年初就開始尋求婚姻諮詢,希望艾德華多也能認真看待他們的婚姻,然而她的鬼丈夫並不願正視,只是以「嬰兒哭泣般的尖叫聲」來讓她感到困擾。



布蘿卡黛甚至透露這段感情早在夫妻倆蜜月旅行時就開始走味變調,整趟旅程越來越糟,「艾德華多認為我們在沙灘上嬉戲時,祂把我摔倒在地是一種浪漫,但結果是我買的冰淇淋混合了沙子沾滿了我的臉和頭髮,讓我看起來就像剛和一隻大海鷗發生了爭奪戰一樣。」



如今眼看這段人鬼戀婚姻已經越來越回不去,布蘿卡黛表示她想要求助驅魔師來幫她擺脫鬼丈夫,因為艾德華多不斷折磨她的生活、讓她不堪其擾,「祂就是不高興我想離婚、結束這段婚姻!」



來源:timesofindiadailystardailymailindiatime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