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體恤老公睡眠不足「自願幫開車」給他補眠!老婆「上路前問一句」卻幫尪提神:整路超清醒...

體恤老公睡眠不足「自願幫開車」給他補眠!老婆「上路前問一句」卻幫尪提神:整路超清醒...雖然現在有不少女性都擁有汽車駕照,但社會風氣似乎還是多數認為男 ...




體恤老公睡眠不足「自願幫開車」給他補眠!老婆「上路前問一句」卻幫尪提神:整路超清醒...

雖然現在有不少女性都擁有汽車駕照,但社會風氣似乎還是多數認為男性開車技術要比女性好,也因此很多女生就算有了駕照,也因「無用武之地」而實際沒開上路幾次,一旦要開車難免生疏...就有一名人妻體恤老公前一晚太忙,便提議由自己開車、讓老公好好休息,沒想到出發前她問了一句話,反而讓老公一整路都不敢闔眼了www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由於前一晚只睡了1小時,老婆體恤他辛苦、怕他疲勞駕駛,便主動說她來開車,讓原PO可以在車上補眠一下,不料老婆在開車前卻問了一句:「你這個油門要怎麼踩才不會超速?」

(示意圖/PIXABAY)



原PO一聽到這句話,瞬間整個人都醒了、效果比提神飲料還要好~「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才睡一小時,我超級有精神!」,但他也透露,自己並沒有在旁邊碎唸「指導」老婆開車,「因為我緊張到不敢開口!」。

(示意圖/PIXABAY)



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打趣笑回:

「沒事沒事,油門直接催下去就對了」

「直接踩到底就不會超速了」

「還好不是問:油門是左邊還是右邊?」

「此生沒有如此精神過」

「老婆:奇怪?我兩隻腳都踩下去了,為什麼不能煞車?」

「總比上車後,座位、後照鏡一切都調整完,再問你『左邊是煞車還是油門?』來的好XD」

「手緊緊的抓著副駕門上面的拉桿」

「老婆開車連酒醉都醒了」

「就怕快超速時,她不是『輕踩煞車』而是『猛拉手煞車』啊!!!」「我老婆當初是問我煞車是左邊還是右邊?從那次之後我滴酒不沾」

「還好不是問老公你保險有多少?」

「開雨刷就安全了(不要靠近的意思)」

「有沒有回到熱戀的感覺,只想一直注意老婆!」

「沒事啦~女人開車其實還是可以的!像我開車上路沒什麼問題啊...

只是偶爾會爆胎、機率不高,大概也就一年5-6次...不過沒要緊!我從頭一年的第二次爆胎就學會換備胎了!」



也有不少女網友坦言:

「我每次開車前,都會先跟老公確認一下,哪一個是煞車?哪一個是油門?」

「我老公都說不用管...人家自然會閃妳...」

「我問過我老公油門跟煞車是哪一邊...到現在我還沒開過車」

「我每次也是想體貼我老公一下,問他所以那個煞車是左邊還右邊,他就說,沒事了,我突然有精神了?謝謝老婆❤️」

「難怪我每次開車,女兒一臉驚恐!」

「跟我一樣,我老公開長途累了,公公婆婆叫我和他換手,開一小段就被拍了,之後他們再也不叫我開車了」

「我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每次開車,我老公都不睡覺?總是很有精神的看著前面,就算他前一晚沒什麼睡...現在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我都不會問我老公~~因為我起步後他『就不敢闔眼了』~」



來源:爆怨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