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婚禮變鬧劇!新郎爸致詞「買母豬幫我生小孩」女方氣炸衝上台打起來

婚禮變鬧劇!新郎爸致詞「買母豬幫我生小孩」 女方氣炸衝上台打起來2023年02月23日婚禮變成鬧劇了!日前購物專家郁菁上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時提到 ...




婚禮變鬧劇!新郎爸致詞「買母豬幫我生小孩」 女方氣炸衝上台打起來

2023年02月23日

婚禮變成鬧劇了!日前購物專家郁菁上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時提到,有一次她擔任婚禮主持,男、女雙方因為聘金等問題有一點誤會,新郎的父親在婚禮上喝茫了,竟上台致詞說「買了1隻母豬回來幫我生孩子」。雙方在台上大打出手,現場一片混亂。















郁菁在節目中提到,有一次擔任婚禮主持,事前洽談時就發現,男女雙方的氣氛很不好,原來先前提親時,女方的父親對男方表示「我們不收大訂、只收小訂12萬,大訂你擺越多就是你們家的面子,當天訂完婚就讓你們拿回去,而小訂也會給小倆口」。



▼一個人的情人節也很浪漫!「ChizUP!」起司杯杯一份120g左右,份量很適合一個人獨享,一次吃完好滿足!這款四入套組包括招牌黃金起司、老奶奶焦糖蘋果餡起司、酸甜藍莓起司、白日夢太妃糖起司4種口味,以招牌黃金起司為基底,搭配手工熬煮焦糖蘋果餡、義大利PREGEL有機藍莓醬、主廚特調香甜太妃糖醬,口感順滑、層次感十足!立刻預訂情人節限定【ChizUP!】啾_起司杯杯-招牌黃金系列四入組,原價760元,現價659元



訂婚當天,因為要趕餐廳開桌,女方建議男方先到餐廳,事後再回來拿大訂66萬元,還說錢放在家裡不會不見。後來男方因為訂婚習俗,吃到一半就趕回台北,事後才記起66萬元忘記拿。而女方這邊因為投資飲料店的弟弟欠缺資金周轉,竟挪用了男方的66萬元聘金。在男方不斷追問下,女方只好表示等錢進來一定會還。



▼雙方因此種下心結,婚禮當天吃到第4道菜時,郁菁請男方父親上台致詞,當時他已經喝茫了,上台後竟當眾說「我跟大家講,這個媳婦我是有喜歡,但是她66萬沒還我,這66萬我不要了,我就當作我買一隻母豬回來幫我生孩子」!







當時新娘已經懷孕5個月,男方爸爸在婚禮上如此羞辱,讓女方的父親忍不住衝上台,雙方大打出手。最後女方向親戚朋友調錢,將66萬元還給了男方,但婚已結不成,女方也不願意將孩子給男方,徹底與男方一家斷絕了關係。

來源:網路資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