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爆動念離婚!林姿佑「不小心切到手」痛到怒飆小亮哥 只會喊「你去找媽媽」育兒重擔全她背

爆動念離婚!林姿佑「不小心切到手」痛到怒飆小亮哥 只會喊「你去找媽媽」育兒重擔全她背女星林姿佑和大13歲小亮哥結婚25年、育有2子,兩人雖是演藝圈的「 ...




爆動念離婚!林姿佑「不小心切到手」痛到怒飆小亮哥 只會喊「你去找媽媽」育兒重擔全她背

女星林姿佑和大13歲小亮哥結婚25年、育有2子,兩人雖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在經營婚姻的這條路上,其實也動過分開念頭...林姿佑近日在節目分享,老公、兒子嚴重沉迷3C,怎麼喊都不聽!而且先生婚前、婚後差很大,育兒重擔幾乎落在她身上,只能轉念告訴自己:「我選的,就認了吧!」



圖片來源:林姿佑臉書



據《TVBS》報導,林姿佑近日在節目《醫學大聯盟》,探討什麼是「成人注意力失調症」?她以家中父子為例,透露小亮哥和兒子超愛3C,每次看電視、看手機,就毫不關心周遭狀況,連帶對她也漠不關心。有次,她在廚房準備煮飯,備料時不小心切到手,當場血流不止,嚇得大喊:「我流血了!快幫我拿藥來!」

圖片來源:林姿佑臉書



結果兩人無動於衷,還在看電視,她氣得跑到客廳,破口大罵:「我血都快流光了!你們還在看電視!」另外一次,她準備去買菜,跟老公告知後才出門,過沒幾分鐘,小亮哥的電話打來,一接起就吼:「妳去哪裡啊!叫妳幫我拿東西沒聽到嗎?」令人相當無言。



圖片來源:林姿佑臉書



早前,夫妻倆曾同上節目《單身行不行》,當時被問到:「有沒有想過,或許離婚會更好?」他們都舉了同意的牌子。林姿佑坦言,26歲就生第一胎,滿足老公想趕快有小孩的心願,但孩子出生後,只要一哭鬧或尿布濕了,小亮哥都丟給她處理,小朋友如果有什麼需求,他也只會推卸:「你去找媽媽~」

圖片來源:林姿佑臉書



兒子們大點後,她希望老公多帶他們去戶外活動,結果不論是打籃球、踢足球,小亮哥都坐在旁邊,讓孩子自己玩,參與感極低。對此,小亮哥解釋,他當爸爸時已經41歲,體力難免跟不上,至於沒有陪玩,他自嘲說:「我159公分去哪打籃球,從以前就不會,他們玩,我監督看有沒有危險就好。」

圖片來源:林姿佑臉書



小亮哥甚至爆料老婆,愛子之心已經到了危險的程度,兒子讀大學時,林姿佑依然親自接送、準備早餐,他認為太超過了,雙方的教養方式天差地別。



參考來源:TVB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