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想讓我難堪!「前夫再婚閨蜜」邀請我參加婚禮 我本想大鬧一場「卻看了一齣好戲」瞬間恨意全消

想讓我難堪!「前夫再婚閨蜜」邀請我參加婚禮 我本想大鬧一場「卻看了一齣好戲」瞬間恨意全消如果有人曾經傷害了你,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是會選擇原諒他?還是 ...




想讓我難堪!「前夫再婚閨蜜」邀請我參加婚禮 我本想大鬧一場「卻看了一齣好戲」瞬間恨意全消

如果有人曾經傷害了你,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是會選擇原諒他?還是會心裡一直記恨著他?這個問題,原本我的答案是後者,可是如今我釋然了很多。

我姓唐,今年27歲,是一名單身媽媽。與前夫離婚半年多了,前些日子卻突然收到了他給我發來的新婚請帖,我第一反應就是,他想給我難堪,因為與他重新步入婚姻的女人不是別人,正是我曾經最要好的閨蜜。如今他們在一起了,舉行婚禮就舉行婚禮吧,還好意思給我發請帖?這是什麼意思,不就是想給我難堪嗎?

我當時心裡越想越氣,就決定婚禮那天去鬧場子,可沒想到,我卻看了一出好戲。



我與前夫李凡是上大學時就在一起的,大學畢業後不久,我們兩人就步入了婚姻。婚後我們兩人的生活質量也算不上多麼高檔,只能算是小康家庭。

我與李凡相處的也算是比較幸福,生活中有著許多隻屬於我們兩人的甜蜜,小日子過得一直都挺順風順水的,可是這一切,都在我生下了寶寶以後就變了。

我生下了一名男娃,公公婆婆都挺喜歡的,可李凡卻有些不喜歡孩子,因為他從我懷孕以後,嘴裡就一直念叨著想要個閨女,所以當我生下寶寶以後,他整天在我面前就一直擺著個臭臉,陰陽怪氣地說些有的沒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男娃和女娃還不都是他的孩子,他至於這樣嗎?

之後的一段時間,他給我的感覺就陌生了許多,每天下班回家以後,他對我就一副極其不耐煩的樣子。

我們兩人之間溝通的次數也就逐漸減少了許多,日子久了,我心裡也就特彆氣憤。覺得這種日子特別壓抑,尤其是對於剛生下寶寶的我來說,覺得這樣的家庭氣氛很是煩躁。

之後終於有天我沉不住氣了,主動與他說起了這個問題,他後來才有所收斂。我本以為日子終於能回到正軌了,可這時候卻又突然發現,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



他出軌的對象,正是我閨蜜小芸,我閨蜜小芸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好姐妹,因為她家離我們家不遠,所以我們兩家人的關係也是特別的親近。

我與李凡在一起的時候,就第一時間介紹他們兩人認識過。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沒什麼心眼,有什麼事情都喜歡與人分享,尤其是對小芸,我們兩人之間幾乎是無話不說。

我嫁給李凡的那一天她也是百忙之中趕了過來,給予了我們兩人祝福。可我沒想到的是,與我從小玩到大的好姐妹,會親手插足我的婚姻。

其實小芸也是一名結過婚的女人,她比我結婚的時間還要早一些,她的婚姻是不幸的,嫁的男人是一個爛賭鬼,敗家就不說了,還動不動就家暴小芸。

每次小芸被欺負以後,就會躲在我住的地方與我住幾天。我沒結婚的時候,沒少幫她跟她的男人扯謊,可後來我結婚了,小芸再來找我的時候,我就沒再讓她進我家的門了,因為確實不方便,沒結婚前她想住就住吧,可我結婚了她在來家裡住,我怕外人說閑話。

只是讓我沒想到的是,李凡卻私底下幫小芸找了一處住處。如果不是有一天小芸的老公找上了門來,在我面前拿出了一堆他洗出來的李凡與小芸在一起的照片,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事情。



當我得知他們背地裡有著這麼一段關係以後,我第一反應就是特彆氣憤,隨即聯繫了公公婆婆,希望他們能夠幫我做主。我公公婆婆得知消息以後,也是第一時間帶著我找到了李凡教訓了他一頓。

我本以為李凡得到教訓以後會改過自新,心裡還是想要給他次機會的,可李凡卻惱羞成怒,覺得我找來公婆是給他難看,讓他丟了面子。之後沒多久就非要跟我鬧離婚,還說了許多特別難聽的話,公公婆婆都勸不住他。

之後,我們兩人就離婚了,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孩子的撫養權我爭取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爭取到手。

與李凡離婚後的這半年時間裡,我偶爾會聽到一些李凡的消息,聽說小芸也跟她老公離婚了,最後還和李凡走到了一起。

當時聽到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心裡是有些不太平衡的,因為我一直都接受不了這件事情,但隨即又想到,他們兩人在一起就在一起唄,我和李凡已經離婚了,他們過得好不好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但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捨棄就能捨棄的,尤其是對於李凡這樣一個傷害過我的男人,我心裡每次想要放下他的時候,就一陣委屈,時間久了,心裡的委屈就轉換成了恨意。



前幾天當我收到李凡給我發來的請帖時,我心中對他的恨意一下子就達到了頂峰,覺得他就是想給我個難堪,故意羞辱我。

我心裡氣不過,就決定去參加他們的婚禮,並且還準備給他們的婚禮製造些麻煩什麼的,可當我到達婚禮現場的時候,我猶豫了。

因為這次婚禮現場的氣氛特別冷清,酒店裡一共訂了20桌的酒席,來的親朋好友只坐滿了不到十桌。

有些親戚認識我,招呼我入座,我沒敢跟人家坐一塊,自己找了個沒什麼熟人的地方坐了下來。

當我坐下來以後,身邊人的閑言碎語也就傳到了我的耳中。他們都私下裡指著小芸說這個女人是小三,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人,要不是看在我公公婆婆的面上,他們都不願意過來,我聽了心裡也是冷冷一笑。



接著,我就看到婚禮舉行一半時,司儀讓新娘改口叫爸媽。我公公婆婆本來就不看好他們的婚禮,本來也就是想走個過場,沒想到還有這種安排。

於是我公公婆婆就不樂意了,說什麼都不應聲,婚禮舉行得特別尷尬,之後好不容易揭過這一場了,小芸的前夫又跑來婚禮現場追著小芸要債。我當時就感覺特別新鮮,我這邊還沒開始鬧呢,小芸的前夫倒是真給力。

之後,小芸的前夫在婚禮現場越鬧越大,顯然是沒辦法繼續舉行了。

事後我也不好再繼續鬧了,私下裡去看了看公婆,公婆一見到我就在我面前哭訴了起來,說他們的孩子對不起我,還告訴我李凡和小芸在一起以後日子過得並不好,小芸本身就不是什麼好女人,她的前夫更是隔三差五的就去找李凡和小芸的麻煩。

我安慰了公婆幾句以後就離開了,回家以後心裡莫名覺得一陣可笑,對李凡的恨意也變成了憐憫......



文章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