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深夜再開戰!汪小菲錯愕「又收到律師函」 氣炸「揭大S早有陰謀」提一訴求網看愣:根本不為孩子想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深夜再開戰!汪小菲錯愕「又收到律師函」 氣炸「揭大S早有陰謀」提一訴求網看愣:根本不為孩子想去年底大S和汪小菲的離婚糾紛鬧得沸沸揚揚,看似終於停息,沒 ...




深夜再開戰!汪小菲錯愕「又收到律師函」 氣炸「揭大S早有陰謀」提一訴求網看愣:根本不為孩子想

去年底大S和汪小菲的離婚糾紛鬧得沸沸揚揚,看似終於停息,沒想到到了2023年仍持續延燒!昨夜(1/7)汪小菲突然暴怒開直播,在直播中氣炸飆罵大S,表示自己被威脅動怒飆罵前妻「有臉嗎你?」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圖片來源:VOGUE|Youtube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汪小菲昨深夜又突然暴走,在直播中指出他又收到大S的律師函「晚上剛回家就收到這個東西,你能受得了嗎?」突然又收到律師函對他刺激很大,更讓汪小菲氣得在鏡頭中直接對大S喊話「別再挑戰我的底線!」

圖片來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汪小菲指出,大S似乎在去年6月就有離婚打算,因為她當時曾好奇問福原愛的離婚律師是誰?汪小菲表示當時還不知她意圖,如今想起來讓他動怒:「還想妳問這個幹嘛呀,原來早有預謀是吧」

圖片來源:微博



汪小菲更要求大S替換律師,隔空點名大S代理律師賴芳玉「妳的律師把我招著了,招我底線了」除此之外,一暴怒就口無遮攔的他在直播中說了許多髒話,後來還提到具俊燁「先幫妳現老公把無犯罪證明給辦了,別讓我們家有一個罪犯在家待著」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圖片來源:鏡週刊



直播中不斷噴髒話的汪小菲對鏡頭喊話大S「我已經忍無可忍。」放話若被逼到絕境將把「2018的事」抖出來:「真別他X噁心我,給你們家留面子留到可以了,留到頭了我告訴你,18年那些東西非要我他X甩出來」

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汪小菲再度失控於直播飆罵,甚至還一度遭到平台禁播後來才恢復,對此引來許多網友批評。因此到了今早(1/8),昨晚火氣大的汪小菲一改前晚的態度,軟化在微博發文:「昨晚因為收到她們的律師回復有點激動,說的有點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大紀元



不少網友認為汪小菲態度太激動、情緒管理有問題,在汪小菲發文後仍引起不少人炮轟「晚上硬,白天軟,他次次都是這樣」「我說實話,都不想吃你的瓜了,一點骨氣都沒有,老是關鍵時候就道歉」、「當網友都拿槍使」

圖片來源:上報



而汪小菲也表明自己的唯一訴求:「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希望能讓家人在寒假期間來北京團聚。」不過此事已遭大S拒絕,對此網友則反應不一,有人認為汪小菲此舉不明智,是不為孩子想「他不想想現在是感染高峰期,動不動就直播掀新一輪流量」。但也有人替他說話「台灣日增八萬的時候她(大S)也沒送回來啊」、「我不懂,就中國有疫情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清官難斷家務事,只希望兩人能為孩子做出最好的打算....大家怎麼看呢?



來源:ettoday星光雲三立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