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小學生作文竟寫「我恨媽媽」!一看卻無厘頭「反轉再反轉」逗樂老師給高分~

小學生作文竟寫「我恨媽媽」!一看卻無厘頭「反轉再反轉」逗樂老師給高分~都說「童言無忌」,小孩子所想所說總是特別天真直白,而在寫作文時,也常常能看到小朋 ...




小學生作文竟寫「我恨媽媽」!一看卻無厘頭「反轉再反轉」逗樂老師給高分~

都說「童言無忌」,小孩子所想所說總是特別天真直白,而在寫作文時,也常常能看到小朋友們異想天開的想法、無厘頭的神邏輯,每每讓大人看了哭笑不得、好氣又好笑~中國就有搜狐自媒體整理分享許多小學生寫出來的搞笑趣味作文,還挺有意思www



說實在,想要寫好作文也沒那麼簡單,特別是小學生的想法古靈精怪,就常會鬧出笑話,像是這位小學生的作文《我的班主任》,本以為是歌頌老師的辛苦和付出,沒成想卻是將班主任的頭髮比喻成「蒲公英」,在衣服、講台以及作業本上,但就是不在自己的頭上~老師被這麼調侃則是故作沒好氣地表示:叫你家長來一趟!XD



而這個孩子雖然小小年紀還不懂什麼事,不過倒是還挺有責任感的,因為媽媽曾告訴他「親嘴就會懷孕」,某天他不小心和家裡狗狗親親了,後來狗狗竟真的生寶寶了,讓他也暗暗發誓:「只要我有一口吃的,就不會餓著牠們娘幾個!」看來小小年紀就懂得了負責任,但家長看了大概哭笑不得吧XD



小朋友在寫作文時,往往也會童言無忌、無意間透露家長的秘密,像這個小學生就意外爆料爸爸曾被「一條龍服務過」,完全不知道此一條龍非那個龍啊~



然後這個小朋友寫得可反轉了~標題訂《我恨媽媽》還以為會是什麼令人心碎、不為人知的內幕,結果這起承轉合、反轉再反轉,卻讓人不禁莞爾~雖然寫著「恨」,但透露出來的卻是對媽媽的愛啊!連老師也不禁大讚寫得妙、還給優++的分數呢~



而這篇的作者小朋友...不知道是否還健在啊?(誤)怎麼會在被打的時候問爸爸「你沒吃飯嗎」XDDD



當然,也有小朋友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而比較早熟、敏感...讓人看了不禁心疼QQ



其實小朋友的觀察力並不差,寫出來的作文也反映出他們內心的想法與意見,家長和老師不妨認真看待,並多花心思去揣摩孩子的內心,也能夠更好的理解孩子~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