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全網「最慫丈夫」意外走紅!陪產時緊張得哭天喊地 妻子忍無可忍「喊出3個字」引爆笑

全網「最慫丈夫」意外走紅!陪產時緊張得哭天喊地 妻子忍無可忍「喊出3個字」引爆笑辦公室同事琳琳這個月底就要生產了,一直想讓老公陪產,但她老公似乎不太情 ...




全網「最慫丈夫」意外走紅!陪產時緊張得哭天喊地 妻子忍無可忍「喊出3個字」引爆笑

辦公室同事琳琳這個月底就要生產了,一直想讓老公陪產,但她老公似乎不太情願。午飯後,便在辦公室吐槽,直言在女人拚命生孩子的高光時刻,老公不應該掉鏈子。

而另一個女同事聽聞,冷笑了一聲后,開始吐槽起自己的老公:陪產,非但沒啥用,還只會惱心、添亂。

據她講,在生孩子時,她躺在床上,掛著催產素、綁著胎心監護儀,想讓他扶起來上個廁所,可怎麼都叫不醒,睡得真跟死豬一樣。最後還是按鈴后,護士進來扶的,你們說,讓這樣的老公進來陪產,有何用?

千萬別讓老公陪產,之前網上還有夫妻因此離婚的,同事小陳無奈地說道;

同事小王未婚未婚,聽著大家聊陪產的話題,隨手就轉來了一個陪產視頻。視頻中的丈夫陪產時的動作、表情,讓人看后既感動又好笑,堪稱「最慫丈夫」。

只見丈夫握著妻子的手,顯然比妻子更緊張,嘴裡直言:不行,我害怕!看著緊張的丈夫,妻子忍著劇痛安慰丈夫。

可妻子的安慰,似乎並沒有什麼用,視頻中的丈夫叫得更大聲了。很是無語的妻子,忍著劇痛吼道:gun(滾)出去!

翻看視頻下方的留言,這位丈夫也被網友們封為「本年度最慫老公」

還有網友疑惑地問道:你們兩個,到底誰在生孩子?



看完這個視頻后,紛紛安慰琳琳:如果你老公不陪產,就別讓他進去了,要是進去后像這個丈夫一樣,還只會惱你的心。



還有網友分享相同趣事,「醫護人員的心理素質真的很強,一般人真的扛不住那血絲呼啦的場面!表嫂生孩子時候表哥拍著胸脯說自己沒事陪著進去了,然後。。。他被抬出來的,護士很蔑視的說了句,暈血進去添什麼亂表哥緩了很久才醒臉色煞白,說一個就夠了決不要二胎,太嚇人了,那就是以命換命!」「我朋友老婆生娃他陪產,她媳婦哭天喊地他也哭得振天動地,兒子順產出生媳婦沒事這貨直接暈倒,害得醫生護士又去救他。」

01

聽著同事們的「勸告」,琳琳將目光投向了文文爸,詢問老婆生孩子時,是否有陪產。

看著同事們好奇的目光,文文爸開啟了話匣子,老婆生孩子時,文文爸是進去陪產了,但只陪產了第一產程,到第二、第三產程時,我就出去了,也沒有給孩子剪臍帶。

什麼是第一產程呢?未婚未育的小王好奇的問道;第一產程呢,就是產婦從開始發動到10指全開的過程,大概有10-15個小時。

在這段時間中,文文爸一直陪在老婆身邊,給她按摩,協助她做好呼吸、放鬆,按照助產士的要求,給她做一些自由體位,或者給她弄一些吃的、喝的。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給她一些支持和安全感。

我記得當時醫生說,老公陪產的目的,就是想辦法讓產婦放鬆,加快產程!

但在規律宮縮來的時候,是很難讓產婦放鬆的,所以,文文爸特別理解那位被稱「年度最慫老公」的人,看著媳婦疼的死去活來,同理心強的人,真的會比產婦還緊張。

老婆生女兒時,第一產程非常慢,從開宮口到10指全開,整整經歷了20多個小時。10指全開後,文文爸就走出了待產室,老婆也進入了產房。好在半個小時後,女兒就平安降生了。

回顧整個陪產過程,文文爸認為:老公陪產還是有用的!尤其是第一產程,如果說怕影響以後的生活,建議男同胞們,可以像文文爸一樣,陪玩第一產程了,就別再陪了。

02

文文爸詢問了近10位辦公室的男同事,其中大部分人都選擇了陪產,但在陪產的過程中,鬧烏龍的也不少,正所謂:意外總比準備多!

阿武:老婆進醫院前,我把順產需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像巧克力啊、護理墊啊、濕紙巾啊,還跟老婆在家演練了幾次,比如怎樣把巧克力遞給老婆更順手。

結果到醫院后,拉去剖腹產了。

阿強:老婆是剖腹產的,被推進產房後,我就在門外來回踱步,時不時趴在門口往裡望,腦子裡總回想電視劇中的場景,醫生走出來,問「保大還是保小?」

說也怪,這時產房門開了,一個醫生走出來,還未等他開口,我就大聲喊著「保大人,保大人」;

結果把醫生問懵了,最後聽到母女平安時,我自己被嚇哭了......建議大家以後少看狗血劇。

小傑:我是全程陪老婆生產的,我家孩子的臍帶都是自己剪的。孩子出生后,護士說可以拍個照,我跟戴著頭套,剛生產完的老婆,就座在產房的板凳上,一本正經的合影了。

小睿:陪產前,老婆就有明確分工,我只是氛圍演員,具體做什麼要聽從醫生的。

所以,進產房后,我就按照醫生的指示,給老婆按摩、遞吃得、彙報產程......一會兒醫生讓我給老婆來一點支持。

我聽聞,立即湊在老婆身邊,大聲地喊著:加油——加油!結果,老婆讓我閉嘴,醫生飄來白眼,說道:我是讓你給她喂吃的!

阿濤:老婆是順產,我在產房中扮演的就是人肉抓板,待她正式發力生產時,我手臂上全是老婆抓的手指印跟划痕。

孩子出生後,我就哭著對老婆說道:咱就生這一個,再也不生了,我現在就去結紮!

03

孩子出生這天,不管是產房內還是產房外,老公們都各有各的精彩。不管怎樣,文文爸想告訴男同胞們:生孩子,真不是女人一個人的事,需要兩個共同面對。

在陪老婆聽孕產講座時,就有老師建議「陪產」,說如果不陪產,很多老公在見到孩子的第一眼時,就只有兩個心理活動:一個是這娃是我老婆生的;二是這娃得叫我爸。

但如果老公去陪產了,不僅能親眼所見老婆生娃的辛苦,還有助於與孩子親密關係的建立。很多老公第一次抱起孩子的姿勢,看著就賊尷尬,就像抱著別人家的一樣;而當媽的抱起孩子,賊親,完全不違和。

所以,建議男同胞們,在老婆生產時,可以去陪產第一產程,給老婆加油助威!!



你分娩時,老公陪產了嗎?表現如何?



文章來源: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