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年薪近400萬!他嫌上班太無聊」只要吃午餐、看報紙怒告公司

年薪近400萬!他嫌上班太無聊」只要吃午餐、看報紙 怒告公司2022年12月14日國營愛爾蘭鐵路(IrishRail)財務經理DermotAlasta ...




年薪近400萬!他嫌上班太無聊」只要吃午餐、看報紙 怒告公司

2022年12月14日

國營愛爾蘭鐵路(Irish Rail)財務經理Dermot Alastair Mills年薪高達12.1萬歐元(約台幣400萬元),但他對自己的生活並不滿意,因為「上班實在太無聊」,只需看報紙、吃三明治、散步。他認為長官阻撓自己在職場發揮專長與技能,於是一狀告上法院。















Mills表示,他一週只需要進辦公室2天,因為無事可做,很早就能下班。如果有進公司,上午10點到辦公室就好。他描述自己的工作內容:「我會買2份報紙,《泰晤士報》和《獨立報》,還有一份三明治。我走進自己的隔間,打開電腦收信,但沒有一封關於工作。沒有訊息,沒有溝通,沒有同事交流。我會說,如果我得到每周需要做一次的任務,我會很興奮的。」



▼Hello Kitty化身療癒甜點!超萌的「Hello Kitty起司塔」,香濃乳酪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餅皮與乳酪完美結合,表層還烙印有可愛的Hello Kitty大臉,粉絲快來品嚐!現在還有獨家優惠,按此立刻搶購



▼Mills認為,他在工作中不能使用自己的技能,都是因為2014年他處理一份價值800萬歐元的債務投資組合時,注意到了「債務人的特定問題」。當時他向愛爾蘭鐵路及交通部發表報告,概述自己的擔憂,但他揭秘後就被「阻止」負責一些任務,包括準備提交給政府的報告,也被排除在公司會議及培訓機會之外。







愛爾蘭鐵路證實,Mills確實有揭露行為,但否認公司因此處罰他。公司的辯護律師暗示,Mills「四處尋找方法解釋自己的立場,而沒有看看自己」。這一案件預計於明年2月前舉辦下一場聽證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