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老闆突然漲價!樂華夜市「花壽司竟要350元」她含淚吃光 永和人一看秒猜出「是超知名黑店」

老闆突然漲價!樂華夜市「花壽司竟要350元」她含淚吃光 永和人一看秒猜出「是超知名黑店」逛夜市時最怕買到單價昂貴,卻又難以下嚥的食物,最近就有一名女網 ...




老闆突然漲價!樂華夜市「花壽司竟要350元」她含淚吃光 永和人一看秒猜出「是超知名黑店」

逛夜市時最怕買到單價昂貴,卻又難以下嚥的食物,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透露當時在樂華夜市購買壽司食用,小小一盒竟要價350元,讓她無奈表示,「會不會發現我是觀光客很好騙」,吸引不少當地民眾關注。

圖片來源:維基



原PO表示,當時她剛好經過這攤壽司店,看到一旁板子寫著「花壽司180元」,雖然內容物看似普普通通,但她還是決定買一盒來吃。但在她點完準備付錢時,老闆卻突然改口,稱這一盒要價350元,還追問她是不是附近住戶,抑或是外地人,讓原PO相當不解,認為老闆是把她當觀光客斂財。

圖片來源:我是永和人 臉書



但因為壽司已經裝好,她也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吃虧離去。後來,她想到10多年前曾聽說樂華有位日料店老闆會「坐地起價」,心想都過了那麼多年,應該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結果這次竟然被她遇到,「沒想到還在?還是我誤會了,現在壽司就是這樣比較貴一點?」。貼文一發布,立刻湧入不少附近住戶留言,紛紛指出這樣的手法、食物包裝,一眼就能認出是那家惡名昭彰的黑店。

圖片來源:我是永和人 臉書



知情人士憤恨不平地表示,「網上還有他的影片」、「這間已經是傳奇了⋯」、「小弟搬去那已經30幾年,這家店我只有吃過一次」、「貴又難吃啊,以前被嚇到過一次」、「那家就是黑店」、「我也被坑過」、「難怪假日家家都客滿,只有這家壽司店空蕩蕩沒有人」、「永和名店」、「恭喜解鎖一星差評」。



這種份量收350元真的說不過去⋯而且還能臨時改價格,真的是刷新三觀!



資料來源:ETtoday新聞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