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代裝手機支架「要100元」嫌太貴!男大生留負評車行老闆怒:十早八干

代裝手機支架「要100元」嫌太貴!男大生留負評 車行老闆怒:十早八干2022年12月07日日前一名車行業者發文說,他先前碰到一名大學生自備手機架,來店 ...




代裝手機支架「要100元」嫌太貴!男大生留負評 車行老闆怒:十早八干

2022年12月07日

日前一名車行業者發文說,他先前碰到一名大學生自備手機架,來店裡請他幫忙裝設,他告知對方「工本費100元」,沒想到對方竟氣炸給負評,還在網路上口出惡言。業者生氣說「沒有必要義務性幫你」,更痛罵「十元早餐八元豆干!」















這名業者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那名學生的評論,從評論內容可以看到,學生指控車行只是裝設手機架,竟然要收費100元,不僅怒給一星評價,還說「我車sym牽到你們那換了還要收我錢,我一個手機架也才多少。有夠扯,態度有夠差」。



▼這麼萌的甜點一定要吃!「Hello Kitty牛奶布丁燒」,上層是牛奶蛋糕,中層是香草布丁,下層則是焦糖,入口滑嫩綿密、甜而不膩,一次享受三種口感太滿足!牛奶布丁燒上還烙印著超Q的Hello Kitty圖案,可愛到讓人尖叫~現在還有獨家優惠,按此立刻購買



後來學生補充說,他原先的手機架到其他車行安裝,都不必付工錢。朋友到其他間車行裝置也是免費服務,畢竟只是「兩隻扳手轉一下、裝上去再轉回去的事,你也要收一百,你自己不覺得很坑嗎?看你們蠻大間的應該蠻不錯才想進去給你們服務,下次不可能會去了」。



▼對此,業者回應說:「我不是你媽,沒有必要義務性幫你!其他家車行不收工資,我管不著。」業者還說,既然只是兩支扳手轉一下、裝上去再轉回來的事,為何不要自己買工具回去安裝,「我十元早餐八元豆干,我絕對不會說是苗栗XX大學的」。







業者表示,使用者付費很正常,自己因為說了100元工本費,就被指控態度差很不合理,「所以現在五顆星評論都要用免費來換了嗎」。先前就有人因為裝手機架不願付錢鬧上新聞版面,希望這些大學生不要再來鬧,「你去海底撈吃飯要付服務費,那我幫你裝手機架要不要付工資」?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也紛紛站在業者這邊:「沒在看新聞嗎?前幾年才發生,也是大學生!是我們現在的教育失敗了,還是現在大學生變笨了」、「遇到連一百都沒有的客人,用嘴巴裝最厲害」、「叫他回來,東西幫他拆下來讓他自己裝」、「工錢100不是公道價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