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48歲男買蛋糕名牌上寫「我」自己慶生 網友嘆:好有勇氣 #慶生

upload_article_image
48歲男買蛋糕名牌上寫「我」自己慶生網友嘆:好有勇氣2022年11月22日15:00祝我生日快樂!大多數人生日時都會約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希望可以熱熱 ...




48歲男買蛋糕名牌上寫「我」自己慶生 網友嘆:好有勇氣





祝我生日快樂 !

大多數人生日時都會約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希望可以熱熱鬧鬧度過難忘的一天。如果一個人過生日就顯得十分孤單落寂。最近,日本推特上有名男子分享自己幫自己慶生的事情,引來網友的熱議。

示意圖片

日本一名48歲的大叔網友@vmax1700shiga最近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生日蛋糕,提到今年生日他跟蛋糕店訂製了一個特別的蛋糕,並要求店家在蛋糕上面的朱古力牌寫下「Happy Birthday おれ」,而通常下方寫的都是壽星的名字,但樓主卻直接用了「おれ」(我),即Happy Birthday to Me,就這樣簡簡單單地幫自己的48歲慶生,有趣的舉動引來網民關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