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第一次吃青椒!烏龜咬一口...下秒「閉眼仰頭、張嘴狂嘔」大受衝擊:這什麼東西啦QQ

第一次吃青椒!烏龜咬一口...下秒「閉眼仰頭、張嘴狂嘔」大受衝擊:這什麼東西啦QQ小時候大人總是教我們不要挑食,但有的蔬果真的讓人敬謝不敏啊~例如青椒 ...




第一次吃青椒!烏龜咬一口...下秒「閉眼仰頭、張嘴狂嘔」大受衝擊:這什麼東西啦QQ

小時候大人總是教我們不要挑食,但有的蔬果真的讓人敬謝不敏啊~例如青椒!相信也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不喜歡青椒獨特的味道吧?就算現在長大了也依然不會想要去碰它,有時候不小心「誤食」到,表情瞬間猙獰!沒想到不只我們人類會「討厭青椒」,動物似乎也有這種感覺,就有隻烏龜在吃到青椒後,彷彿受到了極大的衝擊、居然做出了「想嘔吐」的反應!

(圖/擷取自[email protected],以下同)



這隻烏龜生活在日本三重縣的道路驛站紀寶町海龜公園(道の駅紀宝町ウミガメ公園),是一隻10歲的雌印度星龜,只見牠看到飼育員手上拿著青椒,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接著在飼育員的餵食下,牠咬了一口新鮮的青椒,還發出了清脆的聲音www



正以為牠要津津有味地享用美食、大快朵頤一番,不料下秒牠卻立刻張大嘴、頭仰天不斷擺動著,並且緊閉著眼睛、伸出舌頭,表情看起來挺驚恐:「天啊媽呀~這什麼東東、什麼味道!?」(根本就是吃到青椒的我@@)



龜龜這宛如討厭青椒的孩子般的表現,讓飼育員看了忍不住好笑,並透露這是這孩子第一次吃青椒,「我們當地的農民常常會帶一些蔬菜來給烏龜們,這天我們就收到青椒,由於影片中龜龜從未吃過青椒,我就想知道牠們吃了會有什麼反應,所以就邊餵食邊拍攝影片紀錄。」





飼育員也說:「我認為牠們可能是對青椒的苦味感到驚訝。」而龜龜們平時主要都是吃桑葉、生菜、芥菜或者青草,有時候也會餵食牠們水果,例如橘子和無花果;大概青椒對龜龜來說是前所未有的味覺嘗試,才會讓牠有受到衝擊的反應XD不過影片中的龜龜除了吃第一口有點嚇到之外,後續就接受了青椒的味道、並且把青椒全部嗑光光了!(居然)





園方將這段影片PO出分享,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被龜龜吃了青椒後「震驚做嘔」的反應給逗笑直呼:「這就是我吃到青椒的反應~太傳神了!」、「跟我家討厭吃青椒的小孩子一樣哈哈」、「我彷彿能聽到龜龜的吶喊」、「就像是第一次吃青椒的小朋友!」、「不管看幾次我都能笑出來」、「青椒真的好可怕」。



來源:[email protecte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