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孩子畫「我的媽媽」超寫實網笑翻:侮辱性極高

孩子畫「我的媽媽」超寫實 網笑翻:侮辱性極高2022年08月23日在孩子心中,媽媽是什麼模樣?日前一位網友分享自家小孩畫的「我的媽媽」,那超寫實的畫風 ...




孩子畫「我的媽媽」超寫實 網笑翻:侮辱性極高

2022年08月23日

在孩子心中,媽媽是什麼模樣?日前一位網友分享自家小孩畫的「我的媽媽」,那超寫實的畫風令她哭笑不得。只見畫作中的媽媽正躺著滑平板,雙下巴、擴大的鼻孔、眼睛都非常傳神。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笑說:「傷害不大,但侮辱性極高。」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這是一個孩子的畫作,作品的主題為「我的媽媽」。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媽媽穿著黑色連身洋裝,正躺在枕頭上、翹著二郎腿滑平板。因為太放鬆,媽媽的臀部露出大半,雙眼向上盯著平板、鼻孔擴大,雙下巴也很明顯。小孩連媽媽腳指甲上塗的紅色指甲油都畫了出來,可以說是細節滿滿。





原po看到這幅超寫實風格的畫作,忍不住說:「請大家推薦一下料理方式。」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說:「看了一下現在的我,結果我也是這姿勢」、「傷害不大,侮辱性極高」、「孩子真的不會說謊」、「幹嘛處理,平常的表現小孩子很老實畫出來沒錯啊XD」。

還有不少網友想起自己親友的生活日常,認為這幅畫作非常居家:「怎麼好像兒子的作品」、「我已經警告兒子,不可以把我畫成這樣」、「這我老婆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