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英女逛二手店驚見「10年前送前度禮物」 肉麻情話自己讀出好羞恥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女逛二手店驚見「10年前送前度禮物」肉麻情話自己讀出好羞恥2022年08月16日17:00不知大家是否會保留讀書時期收到的情書呢?如果有的話,每次回 ...




英女逛二手店驚見「10年前送前度禮物」 肉麻情話自己讀出好羞恥





不知大家是否會保留讀書時期收到的情書呢?

如果有的話,每次回看肯定會勾起無數回憶。英國一名女子近日在逛街時,無意間竟見到了自己10年前送給當時男朋友的禮物,由於裡面充滿自己親手寫下的浪(噁)漫(心)情話和圖案才讓她一眼就認了出來。

設計圖片



來自英國的凱莉(Kaylee Powell)近日在二手商店裡閒逛,無意間竟然看到了熟悉的物件,這是自己高中時送給時任男友的一幅用馬賽克鑲嵌的畫,正面有一隻貓咪和兔子,而背面寫滿的情話都被紅色顏料遮住了。

影片截圖



凱莉最後把這個舊物買了回家,想把它恢復原狀,經過多番嘗試,終於顯現了部分字跡,她忍不住對著念了出來,「說實話,不敢相信這只是幾個星期的事,我們共度回憶和早晨,還有我獲得的愛都是無價的,我不知道你看上了我哪一點,但我很高興在我身上能找到讓你覺得有價值的東西,希望以後我們還有1000個週年紀念日,愛你勝過千言萬語,希望我們的關係永存,你是我黑暗中的燈塔,夜空中的星星,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愛你。」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