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網紅女與好友著XL和XS同款衫 拍片展示「極與極的對比」引關注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紅女與好友著XL和XS同款衫拍片展示「極與極的對比」引關注2022年07月14日10:00精緻的妝容、姣好的身材的照片幾乎充斥在每個社交平台上,每個 ...




網紅女與好友著XL和XS同款衫 拍片展示「極與極的對比」引關注





精緻的妝容、姣好的身材的照片幾乎充斥在每個社交平台上,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是「衣架子」,有些人照著「買家秀」買下的衣服,到手才發現根本穿不下,令很多消費者都不慎中伏!

國外一名網紅Kristina Zias在網上專門發佈XL和XS兩種極端尺碼的衣服展示,想讓身材不同的訂閱者作為參考,更好的挑選適合自身的衣服。

她和好友兩人通常都會在影片裡展示一些大型連鎖品牌如Zara等的衣服,影片雖然都只有數十秒,但快速簡潔吸引了很多網友關注。不過由於Kristina Zias的身材比較高挑豐腴,因此收到不少謾罵的私信,覺得她不適合當模特,對此她回應:「我一直都對自己的肚子沒有安全感,不然我大可穿著低腰比基尼,讓我的肚子、妊娠紋都露出來都沒事!如果有人對我的肚子再有什麼意見,那就去X吧,講得像是很了解我似的!」還好大部分的網友都喜歡她的作品,紛紛讃好表示喜愛。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