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車禍失去意識!女星媽抱她痛哭「不能失去妳」 她醒來後「感謝意外的發生」:改變了我的人生

車禍失去意識!女星媽抱她痛哭「不能失去妳」 她醒來後「感謝意外的發生」:改變了我的人生34歲的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招牌娃娃音讓許多人注意到 ...




車禍失去意識!女星媽抱她痛哭「不能失去妳」 她醒來後「感謝意外的發生」:改變了我的人生

34歲的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招牌娃娃音讓許多人注意到她,她在演藝圈打滾多年,近年來專注在副業經營上,現在的她已經擁有10種副業當起老闆娘,事業經營有聲有色月收入高達百萬元,其實ㄚ頭剛出道時經濟不太好,家裡是低收入戶,但是能吃苦的她努力拚事業,如今她已經有了2間千萬豪宅,晉升小富婆行列。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她近日上節目透露,媽媽還懷著弟弟時,她發現開始失寵,加上出生後爸媽就離婚,讓她一直覺得弟弟是「來毀滅這個家的惡魔」,所以她從小就一直很討厭弟弟,但卻還要肩負照顧他的責任,一直到14歲的一場嚴重車禍,她聽到病床旁的媽媽邊哭邊說不能沒有她,讓詹子晴想法180度大翻轉。

圖片來源:ETtoday



14歲時她遭遇一場車禍,她從機車上摔出去,被送進醫院急救後發現內臟器官破裂,有內出血的情形,加上她完全沒有意識,情況非常危急,還好她最後有撐過來,她醒來後看到媽媽每天在病床邊以淚洗臉,還喊話說很愛她、不能沒有她等內心話,也讓一直以來誤以為媽媽只愛弟弟的詹子晴豁然開朗。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她後來覺得其實弟弟比她還可憐,因為弟弟從出生後就沒有見過爸爸,因此她覺得對弟弟應該要有更大的包容,她也笑說「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已經太多負面情緒的我可能會走壞。」,認為有時候意外的發生,反而提點了她許多事情,對此感到相當感謝。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資料來源:ETTODAY



一場意外改變了人生,真的可以說是因禍得福阿~~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