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節目大聊房事!哈孝遠讚「老婆真的很厲害」:天翻地覆 空姐妻崩潰「遭客人當面質問」噁喊不舒服

節目大聊房事!哈孝遠讚「老婆真的很厲害」:天翻地覆 空姐妻崩潰「遭客人當面質問」噁喊不舒服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劉凡瑄(瑄瑄)」結婚4年多,育有一 ...




節目大聊房事!哈孝遠讚「老婆真的很厲害」:天翻地覆 空姐妻崩潰「遭客人當面質問」噁喊不舒服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劉凡瑄(瑄瑄)」結婚4年多,育有一個兒子,一家三口的溫馨又幸福,夫妻倆也經常登上節目分享家庭趣事。不過日前老婆瑄瑄卻不滿的在節目上爆料,哈孝遠總愛在節目上大談害羞話題,即便跟他說過了對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日前害她真的遭到路人騷擾!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根據《ETtoday》報導,瑄瑄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無奈抱怨,「如果世界上有一個白目老公大賽的話,我老公絕對得冠軍」!她表示對於哈孝遠經常在節目中宣傳她的隱私,讓她覺得相當不被尊重,尤其節目為了吸睛,經常以「閨房秘事」作為話題,但瑄瑄的個性其實比較保守「講這種事情,我真的會有一點害羞。」

圖片來源:ETtoday、哈孝遠FB



先前她也跟哈孝遠反映過這件事情,不過老公卻不以為意的表示:「我們通告藝人什麼主題都要上,什麼事情都能講,這有什麼好害羞的。」他認為觀眾都是能明辨是非的,一定也都知道那只是節目效果而已,事後被說服的瑄瑄只好妥協,暫時放心的允許老公繼續高談闊論,「那就隨便你講。」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沒想到哈孝遠也真的遵照指示,讓瑄瑄看到節目後傻眼不已,「他就把我講得多厲害,把我講得翻天覆雨、天翻地覆的。」起初她也安慰自己這只是節目效果、觀眾都知道,不料某天在從事空姐本業時,卻有客人直接按服務鈴呼叫她,並當面詢問:「欸!妳真的這麼喜歡Cosplay(角色扮演)喔?」雖然當下震驚不已,但瑄瑄也只能故作鎮靜的回應「那就是節目效果」。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YouTube



事後她不斷在心裡咒罵老公,「哈囉?你(哈孝遠)跟我講說觀眾都明辨事理、知道效果,結果現在路人都這樣子隨便來問我,然後我覺得很不舒服。」她也呼籲大眾有時候在節目上,10分的事情也會講成30分,不用全部都當真。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夫妻間的事情被大肆宣揚真的會不舒服~希望兩人還是好好溝通比較好!

資料來源:ET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