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房東阿姨提議「交往女兒」房租減3000! 男友竟心動...她氣炸 #徐蒨寧 #阿姨

房東阿姨提議「交往女兒」房租減3000! 男友竟心動...她氣炸2022年07月12日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房東太太非常喜歡她的男友,經常送東西給男友, ...




房東阿姨提議「交往女兒」房租減3000! 男友竟心動...她氣炸

2022年07月12日

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房東太太非常喜歡她的男友,經常送東西給男友,明知對方有交往的對象還要介紹女兒,並說「與女兒交往就減房租3,000、結婚的話房子就當嫁妝」。男友對此非常開心,還對女友保證,他只想表面交往,不會動心。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說:「房東太太對我男友很好,好到會噓寒問暖還常送東西,但對我就是白眼加上無視。」她原本以為男友比較有長輩緣,沒想到房東突然邀請男友去她家吃晚餐,還想介紹女兒給男友認識。



▼房東告訴男友,「如果答應跟她女兒交往,每個月房租減3,000元」。原po得知此事後非常氣憤,男友卻興奮地說「只是表面交往,他不會動心」,還安慰說不會分手。原po看著一臉開心的男友,感到非常不安,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我該相信他嗎?」





原po貼出房東太太與男友的通訊軟體聊天紀錄,可以看到房東太太詢問男友何時有空,想請他到家中作客用餐,順便介紹自己的女兒給他認識。男友立刻表明「阿姨,我有女朋友了耶」,對方卻說「認識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呀,是阿姨的女兒又不是外人」。



▼男友忍不住反問:「這樣好嗎?」房東太太見他遲疑,繼續說:「又沒關係,你又不是已經結婚,當然可以認識其他女孩子呀,萬一你看到我女兒很喜歡,跟阿姨講,阿姨幫你湊合湊合,順便每個月房租給你減三千,萬一結婚的話,那房子就當女兒嫁妝了,你說好不好呀!」結果男友竟回:「我再考慮看看,謝謝阿姨!」



網友們看到這則貼文,紛紛留言說:「表面交往?所以完全不會牽手擁抱甚至性行為嗎?如果你男友為了省3,000做出這種事真的可以分了」、「這挖很深啊!女兒是幌子3,000。很快會懂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明明就是阿姨自己想要吃嫩鳥,趕快放生你男友啦」、「笑死人了,你男友回應再考慮看看,這種男人還要?直接讓他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