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開創先例!單身男同「生下孩子」開心分享:體會家庭的感覺

開創先例!單身男同「生下孩子」 開心分享:體會家庭的感覺2022年06月29日澳洲維州(Victoria)有一名44歲男子ShaunResnik,最近 ...




開創先例!單身男同「生下孩子」 開心分享:體會家庭的感覺

2022年06月29日

澳洲維州(Victoria)有一名44歲男子Shaun Resnik,最近他正式升格為爸爸,迎來了自己的兒子Eli。不過他是一名單身男同,這個孩子是由代孕媽媽Carla Pincombe生產的。為了實現自己成為爸爸的夢想,Shaun努力了近4年的時間,終於成為第一個被該州嚴格代孕法律下承認的單身父親~









▼維州每年有大約100個代孕出生的嬰兒,而要獲得代孕資格,必須要當局批准。大概4年前,Shaun透過一個代孕項目認識了Carla,當時她正在為一對同性伴侶代孕。Shaun和Carla一見如故,很快成為了好朋友。





▼Shaun還認識一位2個孩子的母親Bree,她同意捐贈卵子,幫助Shaun實現成為父親的夢想。於是Shaun、Bree和Carla聯繫到了一起,成為了這個新生寶寶Eli的父母。



▼Shaun說:「我一直想成為一名父親,因為我和父母的關係很好。我最美好的回憶就是跟父親一起帶著狗狗外出散步。雖然我是一名男同,但我還是很渴望能有一個孩子,組成一個家庭。現在Eli加入到了我的生活中,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這是我從未感受過的愛!」







▼照顧小孩非常辛苦,幸好Shaun的男友Sean會幫他分擔。他笑說:「Eli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只要吃飽喝足,他就會平靜下來。不過他有時也會在半夜哭鬧,讓人很疲憊,但Sean做得非常好!」





現在Shaun非常幸福,他有恩愛的伴侶、可愛的孩子,還有萌萌的狗狗,這個家庭很圓滿!朋友、家人都很支持他,網友們也紛紛為他加油~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