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以為尋回走失愛貓…數日後「本尊回家」眼花男愣:我有兩隻一樣的貓?

以為尋回走失愛貓…數日後「本尊回家」 眼花男愣:我有兩隻一樣的貓?2022年05月06日世界上竟然有長得一模一樣的貓!俄羅斯網友StanislavZa ...




以為尋回走失愛貓…數日後「本尊回家」 眼花男愣:我有兩隻一樣的貓?

2022年05月06日

世界上竟然有長得一模一樣的貓!俄羅斯網友Stanislav Zak養了一隻可愛的奶牛貓,不久前他的愛貓從家中走失,他在街上找到貓咪後帶回家。沒想到不久之後,另外一隻長得超像的貓咪出現在他的家中。Stanislav大傻眼,到底哪一隻才是他本來的貓呢?









▼Stanislav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上個月他的貓咪失蹤了,不過他很快就在街上找到了貓咪,並帶回了家。想不到隨後又有一隻貓咪出現在他家,他覺得剛剛回來的這隻才是他本來的貓。





▼從Stanislav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兩隻貓咪的外型很相似,身上都長著黑色的毛毛,胸前、爪子上有白色的毛毛,就連眼神都很相似。他表示:「我的貓咪回來了,現在我有2隻相同的貓了。」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紛紛表示:「牠們可能都不是他的貓,真正的貓會自己回來,可能有3隻一模一樣的貓」、「你找到了牠的雙胞胎兄弟」、「牠們可能是兄弟,被分開由不同的主人照顧」、「至少牠們不會孤獨」。這兩隻貓咪長得太像了,怪不得Stanislav會認錯呀。

來源:網路資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