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超商買到「發霉長毛飯糰」事件神反轉!原PO認錯:也許是我搞錯了某個環節 #梁國雄 #長毛

超商買到「發霉長毛飯糰」事件神反轉! 原PO認錯:也許是我搞錯了某個環節2022年04月12日日前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說,他在超商買 ...




超商買到「發霉長毛飯糰」事件神反轉! 原PO認錯:也許是我搞錯了某個環節

2022年04月12日

日前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說,他在超商買到發霉長毛的飯糰,距離標示的保存期限已超過8天,讓他相當傻眼。這則貼文引髮質疑,有曾在超商工作的網友認為,這樣的狀況不太可能發生,因為超商鮮食都有報廢SOP機制,過期後根本無法刷條碼結帳。對此,原po發文道歉,表示「也許是我自己搞錯了某個環節」。









▼原po表示,他10日在超商買了一顆飯糰,一口咬下去又乾又硬,口感非常古怪。他好奇地拆開看,結果險些暈倒,因為包在海苔裡面的米飯已經發霉長毛。他檢查了一下包裝,發現有效日期只到4月2日下午5時,也就是說,這顆飯糰已過期8天了!想到家裡小孩已經把其他飯糰吃下肚,原po非常擔心。





▼原po貼出飯糰發霉的照片,還有電子發票消費明細,證明自己真的是在10日購買的飯糰。不過,一些曾在超商工作,或目前在超商任職的網友看到後,卻提出質疑:「當任工讀生的我告訴你,過期的商品系統100%無法刷結帳!鮮食每天的條碼其實不一樣,就是要防止漏挑過期品,就算漏了也刷不過,會有提示,提示聲尖銳到不得不看的那種」、「不太可能,飯糰類的只要過期,系統刷下去就是跳警告,然後很吵嗶不停,完全不會顯示到螢幕上,而且鮮食來的必須一個一個刷條碼,不是那種刷一個然後按X2、X3就可以的」。



▼後來原po補上後續處理的進度,並表示自己沒有在超商任職過,所以不知道過期品無法刷過條碼這件事,但他已經把發霉的飯糰用夾鏈袋裝好存證,發現異狀後也立刻向原店家求證,目前業者已在調查中,等到11日應該就會有結果。







大家都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原po於11日在「爆料公社」發文道歉,表示經過超商主管查證,以及監視器錄影佐證,都證實業者SOP控管沒有問題,也不會有過期商品陳列在架上,「也許是我自己搞錯了某個環節」。原po還說,自己魯莽po文,給店家造成困擾,是他始料未及的,希望這件事情就到此結束,「希望各位不要再浪費資源、時間關注此事,謝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