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原來早偷放閃!孫藝珍上劉在錫節目曝「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眾人開心姨母笑

原來早偷放閃!孫藝珍上劉在錫節目曝「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 眾人開心姨母笑2022年02月11日玄彬和孫藝真宣布結婚了~兩人在2019年合作拍攝《愛的迫 ...




原來早偷放閃!孫藝珍上劉在錫節目曝「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 眾人開心姨母笑

2022年02月11日

玄彬和孫藝真宣布結婚了~兩人在2019年合作拍攝《愛的迫降》時擦出愛火,2021年初公開宣布交往,當時就獲得一片祝福。他們的感情一直非常穩定,現在終於步入婚姻玄彬和孫藝真於2月10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婚訊,玄彬還寫親筆信向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玄彬在信中說:「大家好,我是玄彬。大家都過得好嗎?我想最先向珍惜著有許多不足的我、給予我最大關心的粉絲們傳達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所以向大家寫了這封信。有人猜到了吧?是的,是結婚這個重要的決定,是慎重邁出人生第二幕的一步。我和一直給我帶來歡笑的她約定了,今後的日子要一起攜手同行。劇中在一起的正赫和世理,一起邁出了那一步。我想大家會以一直以來溫暖且充滿愛意的視線,為我們的新生活應援的。那麼,在我們見面相互打招呼的那天之前,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快樂。」





▼孫藝真也在IG向粉絲們公開了這個好消息:「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苦惱了很久該怎麼告訴大家,因為這是很珍貴、很重要的事。我有了想共度一生的人,沒錯,就是大家想的那位。是一個很溫暖可靠的人。我一直覺得男女相遇、心靈相通、約定未來,是我難以想像的事情,但我們自然而然就走到了這一步。感謝讓我們結緣的命運,以及讓我們走到一起的一切,請各位祝福我們將一起走向的未來。一直支持我的所有粉絲,各位給予我的無私的愛,我非常感謝。我想成為更成熟、更帥氣的演員以及普通人,雖然不容易做到,但總有一天我可以接近我理想中的模樣吧?我想成為對各位、對我自己來說,不會感到慚愧的人。真心祝福各位每一天都更加幸福。獻上我的愛與感謝。」



▼玄彬和孫藝真戀愛期間非常低調,雖然兩人時常約會,但很少在節目採訪上談到對方。最近孫藝真上《劉QUIZ ON THE BLOCK》接受劉在錫訪問,聊到初戀故事時甜蜜回應:「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這難得的放閃,讓一旁的劉在錫也露出姨母笑。







現在玄彬和孫藝真終於結婚,再回頭看他們的互動才發現,那些不經意的瞬間真的超甜蜜!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天啊!今天是什麼好日子」、「超感動嗚嗚,要幸福啊,我最愛的神仙眷侶」、「嗚嗚嗚真的嗎,淚推祝福」、「恭喜!我第一部追的Live韓劇,兩位要幸福」、「恭喜啊啊啊啊啊啊,祝福永遠幸福快樂」。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