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我家黑喵是小偷!叼回許多「戰利品」炫耀飼主無奈設「失物招領處」:請拿回

我家黑喵是小偷!叼回許多「戰利品」炫耀 飼主無奈設「失物招領處」:請拿回2022年02月17日很多貓咪會將老鼠、蟑螂等獵物叼回家,向主人展示自己的狩獵 ...




我家黑喵是小偷!叼回許多「戰利品」炫耀 飼主無奈設「失物招領處」:請拿回

2022年02月17日

很多貓咪會將老鼠、蟑螂等獵物叼回家,向主人展示自己的狩獵能力。美國俄勒岡州有一隻黑貓Esme也會叼東西回家,但牠喜歡的不是小動物。牠經常到室外玩,每次在外巡邏,遇到酷酷的東西就會「偷」回去,這讓飼主感到非常困擾。









▼Esme在室外玩耍時,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順手牽羊帶回家。牠帶回家的物品包括手套、口罩、衣物等等,回家之後牠還會一邊喵喵叫,一邊叼著物品展示給主人看,似乎在跟主人說:「這都是我的戰利品,我是不是很厲害?!」





▼Esme帶回家的物品越來越多,主人實在沒有辦法,只好在家門外設立看板,上面寫著「我家貓咪是小偷」。主人把Esme偷來的物品都掛在看板旁邊,希望失主看到後能領回去。有人看到這一幕後覺得非常好笑,就拍照po到網路上,沒想到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很多養貓的網友表示,自家的貓咪也喜歡偷東西回家,牠們會把郵件、襪子、T恤等物品叼回來,讓人感覺非常頭疼。雖然貓咪的行為給主人帶來了很多麻煩,但這其實是牠們愛主人的一種表現,主人還是多多包容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