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第1次去男友家過夜!女孩被告知「只有1套被褥」被迫同床 再去時「翻開衣櫃」傻眼了:套路好深

第1次去男友家過夜!女孩被告知「只有1套被褥」被迫同床 再去時「翻開衣櫃」傻眼了:套路好深問大家一個問題:沒結婚之前,去男友家,會跟男友睡同一張床嗎? ...




第1次去男友家過夜!女孩被告知「只有1套被褥」被迫同床 再去時「翻開衣櫃」傻眼了:套路好深

問大家一個問題:沒結婚之前,去男友家,會跟男友睡同一張床嗎?

近日,大陸內蒙古,一段女生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被告知家裡只有一床被子的視頻在網路上走紅,引起網友的關注和熱議。畫面顯示,女生交往了男朋友,第一次去男友家玩的時候,男友父母讓女生晚上就在這裡住,女生勉強答應了。到了晚上準備睡覺時,男朋友說家裡沒有別的被子,女生很是詫異,但還是聽從男友的安排:晚上睡一起。



等女生第二次去的時候,跟男友父母家人也都比較熟悉了,也就很自然地住在男友家裡。但是該女生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被子又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不至於家裡連被子都不提前準備。女生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便直接去翻了下衣櫃,眼前一幕讓她瞬間傻眼了,竟然發現衣櫃中滿滿一柜子的被子。



網友看到這一幕後哭笑不得,紛紛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一位網友說道:還記得我當初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說家裡沒有多餘的房間了,我看著整個3樓的空房陷入了沉思。還有網友表示:我第一次我男朋友家,他還跟我直接說他家沒沙發和床,因為他去我家睡的我床,我睡沙發,來他家時,他就直接沒沙發和床了。直到後來我們訂婚了,才知道三樓有床有被子,他房間隔壁也有。也有網友調侃道:這就是「套路」,讓女生一步步步入「陷阱」裡,不說不說,女生男友玩得好「計策」。



其實男生這樣的做法也並沒有什麼太過分的地方,歸根究底也還是想確定關係而已,從情侶關係轉變成夫妻關係,一起經營好小家庭。好在兩人最終走到了一起,修成了正果,祝願你們永遠幸福。對此,您怎麼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