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把房子讓給弟弟住!半年後「屋內衛生一團糟」 丈夫氣炸「換鎖」反遭嗆:我姐讓我住的

把房子讓給弟弟住!半年後「屋內衛生一團糟」 丈夫氣炸「換鎖」反遭嗆:我姐讓我住的你願意把自己的房子讓給別人住嗎?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近日,在大 ...




把房子讓給弟弟住!半年後「屋內衛生一團糟」 丈夫氣炸「換鎖」反遭嗆:我姐讓我住的

你願意把自己的房子讓給別人住嗎?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近日,在大陸廣東,有網友發布了一段一名女子把房子給弟弟住,姐夫把鎖換了引起小舅子強烈不滿的視頻,引起了諸多網友們的關注。畫面顯示,當天在地下車庫,小舅子找上了姐夫,質問他為什麼要把房子的門鎖給換了。姐夫則表示:為什麼?就因為這是我的房子。





原來,姐姐和姐夫買了一個房子,可能是因為比較寵愛弟弟吧,所以姐姐就把房子的鑰匙給了弟弟。讓人沒有想到的是,弟弟在這個房子裡一住就是半年,完全把房子當成了自己的家。不僅如此,這個弟弟還另外配了兩把鑰匙給了女友和朋友。經常帶著朋友們來這裡玩,吃了飯也不收拾,把屋子弄得一團糟。





姐夫對於這種行為非常無法接受,於是就把門鎖給換了。但是小舅子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甚至還指責姐夫,說姐姐嫁錯了人,要去找姐姐告狀。沒想到直接姐夫就放了狠話:你要是再敢提你姐姐的話,我就跟你姐姐離婚!不管說什麼,這個鑰匙都不會給你的。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個姐姐如果不是一個「伏地魔」的話,兩個人的婚姻說不定還能繼續活過下去。但如果這位姐姐是的話,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可就真不好說了。還有網友說:這個姐姐也太不懂事了,弟弟都這個樣子了,當姐姐的難道不管一管嗎?





其實小編覺得,弟弟的做法的確是非常的不合適。姐姐在中間,應該起到一個規勸和引導的作用,而不是一味地縱容弟弟。這樣只會讓弟弟越來越過分,也會影響自己夫妻之間的感情。大家覺得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