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無厘頭「逃避視像會議」神器成品上市 大受歡迎秒售罄

upload_article_image
無厘頭「逃避視像會議」神器成品上市大受歡迎秒售罄2021年06月13日11:20用來搞笑都唔錯!新冠疫情爆發後,不少課程和會議都要透過視像進行,人際間 ...




無厘頭「逃避視像會議」神器成品上市 大受歡迎秒售罄





用來搞笑都唔錯!

新冠疫情爆發後,不少課程和會議都要透過視像進行,人際間透過屏幕進行對話的機會越來越多。雖然少了面對面交流,但對於一些有社交恐懼的人士來說,依然是件麻煩事。

早前有日本網紅發明了一款在視像會議中可「不失禮貌」下線逃離的神器,雖然看似無厘頭純屬搞笑,但創意竟被商家看中,之後製作成商品售賣。

影片截圖

早前,時常推出一些搞笑發明的網紅藤原麻里菜(@togenkyoo)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項全新發明,自製了一款模仿視像畫面因網絡信號不佳loading的「神器」,只要一按機器按鍵,就會有loading的圖標出現擋在面前,佯裝是視像中斷,這樣使用者就可以不知不覺地下線。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