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日少女將「大腿骨折X光相」印上褲 自嘲同時提路人小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少女將「大腿骨折X光相」印上褲自嘲同時提路人小心2021年05月01日14:59最後更新:15:47睇到都覺得痛意外受傷,不少人會抱怨生活大受影響, ...




日少女將「大腿骨折X光相」印上褲 自嘲同時提路人小心





睇到都覺得痛

意外受傷,不少人會抱怨生活大受影響,但日本這名跌傷造成骨折的大學生卻正面地面對傷痛,她將自己大腿骨骨折的X光照片印到褲上,提醒路人小心之外,亦不忘自嘲一番。

大學生瀧島今年2月意外受傷,造成右腳大腿骨骨折。(網上圖片)

據日媒報道,這名於日本東京造型大學女大生瀧島,今年2月因試圖跳過水渠卻失去平衡,落地時意外受傷,送院後始發現右腿大腿骨骨折。醫生當時為她進行X光檢查時,拍下這張大腿骨斷成兩截、且斜斜錯開的照片。



醫生當時為她進行X光檢查。(網上圖片)

她日前在其Twitter帳戶分享照片,將此大腿骨的X光照片印到一條黑色長褲上,大方將自己骨折的情況公開。她表示,骨折雖然是件糟糕的事,但她希望康復過程不單「只有站起來而已」,而是加入一些趣味,因此便想到將X光照片印上褲,自嘲一番。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