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睡醒後驚見床邊有隻陌生狗 英女PO相終尋回主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睡醒後驚見床邊有隻陌生狗英女PO相終尋回主人2021年05月22日19:00好可愛!英國威爾斯一名女子日前與朋友狂歡,飲得爛醉後回家,翌日醒來卻發現身 ...




睡醒後驚見床邊有隻陌生狗 英女PO相終尋回主人





好可愛!

英國威爾斯一名女子日前與朋友狂歡,飲得爛醉後回家,翌日醒來卻發現身旁多了一隻陌生的狗。她還一度將狗狗錯認為狼,嚇得不敢下床和亂動,及後她將有關片段分享到社交平台,終成功為狗狗尋回主人。

網上圖片

居於威爾斯萊爾(Rhyl)的28歲女子Mia Flynn日前在朋友家中狂歡,飲得爛醉後回家,到翌日酒醒後,竟發現有一隻體型略大的灰色狗狗出現在她床邊。「我宿醉後醒來,發現有隻狗緊緊盯著我,我當時嚇壞了,以為牠是一隻狼,想攻擊我。我認為狗是很可愛的,但也有一點可怕,尤其是牠這麼大隻。」



網上圖片

Flynn將狗狗命名為「Toby」,又在Snapchat上拍了許多人狗之間互動的影片。後來她透過朋友得知,從她喝醉後回家的路上,狗狗已一直尾隨著她,「其實Toby和朋友住在同一條街,牠只是剛好在街上閒晃,而我凌晨2時把Toby帶回家時,還對我媽大吼『我找到新伴侶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