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中國電動車廠展出自動飛行器 可乘坐兩人年底試飛

上海車展日前揭幕,除了海外車廠發表的純電或混能車惹人關注,中國車廠的出品亦受人注目。電動車品牌小鵬除了正式發表了業界第一款搭載激光雷達的量產電動車,同 ...






上海車展日前揭幕,除了海外車廠發表的純電或混能車惹人關注,中國車廠的出品亦受人注目。電動車品牌小鵬除了正式發表了業界第一款搭載激光雷達的量產電動車,同時宣稱擁有業內頂級的自動駕駛能力的電動車 P5,還展示了一款電動雙座位飛行器。



此外,小鵬還在上海車展期間展出了可以容納兩位乘客的飛行器旅航者 X2,這是繼去年 9 月發表旅航者 T1 飛行器後,小鵬發表的另一款可載客兩名的飛行器。上一代 T1 擁有 8 組螺旋槳,座位前方設有擋風玻璃,可以 5 至 25 米的高度作低空飛行,支援垂直升降,擁有自動駕駛系統,支援智能互動和低空智能地圖。

根據中國傳媒的描述,新一代旅航者 X2 的機身比上一代小巧,擋風玻璃亦取消了,外觀設計有如一部放大版的航拍機,這款雙座位飛行器預計會在年底正式發佈,並且會開放試飛。

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