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少女汪「看媽吃藍莓」很好奇...獲得一顆竟「當寶貝照顧」:我不能吃它~ #劉俐 #藍莓

少女汪「看媽吃藍莓」很好奇...獲得一顆竟「當寶貝照顧」:我不能吃它~貼心的毛孩不只是我們忠實的好朋友,對於重視的事物也同樣會付出牠們的愛~住在美國紐 ...




少女汪「看媽吃藍莓」很好奇...獲得一顆竟「當寶貝照顧」:我不能吃它~

貼心的毛孩不只是我們忠實的好朋友,對於重視的事物也同樣會付出牠們的愛~住在美國紐約的純黑德牧艾娃(Ava)才剛滿1歲、正是活潑好動的小少女,但同時牠也是個超Sweet又有愛的孩子,平常牠最喜歡的東西就是玩具,因此對於牠的玩具都相當寶貝www



艾娃的馬麻塔莉亞(Talia Henze)表示,「對艾娃來說,沒有什麼事是玩具解決不了的,像是不管牠看到有人開心在笑、有人難過在哭,牠就會起身叼個玩具給對方。牠會跟你分享喜悅、也能分擔你的憂愁,是這麼一個窩心的孩子~」總之,艾娃可是把玩具當成最重要的東西,當然也要好好守護才行。



有天馬麻正在吃藍莓時,就見艾娃一臉好奇地盯著看,於是馬麻就給牠一顆藍莓當零食,結果艾娃並沒有立刻吃掉,牠反而決定像對待玩具們一樣對待藍莓,而且就算馬麻示意牠「藍莓可以吃」,但艾娃就只是輕輕地呵護著藍莓,並小心翼翼地攜帶著,就這樣莫名把藍莓當成牠的小夥伴了www



馬麻認為,「可能因為我們有訓練牠只能在牠的床邊或狗籠那吃零食和啃咬東西,牠自然而然就會把新玩具或零食帶過去吃,所以看到艾娃先把藍莓含在嘴裡帶到那裡去時我並沒有太意外,但後來我發現牠竟然一直都沒有要吃藍莓的意思。牠就只是會把藍莓帶走,然後跟藍莓依偎一下。」



當艾娃看起來對藍莓不再關注、把它單獨留在籠子裡或床上時,馬麻就會把藍莓拿起來撥開、向艾娃展示怎麼吃它,不過一旦藍莓破了,艾娃就真的對它興趣缺缺了~「所以我知道牠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吃藍莓,不過每次牠看我在吃牠都會跑過來要,我通常就給牠一顆,還會鼓勵牠吃,但牠就只會含進嘴裡再吐出來。」



對艾娃來說,藍莓是朋友而不是食物;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牠會這麼愛玩藍莓、或是為何不吃藍莓?但反正這就是屬於牠的獨特小習慣囉~最後一起來看看牠「照顧藍莓」的可愛模樣吧XD

@avagshepherd

This is a weekly occurrence##gsd##foryoupage##germanshepherd##fyp##gsdpuppy##cute##cutepuppy##puppy

Steven Universe - L.Dre


來源:THEDODO、TIKTOK/@avagshepher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