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衰多口惹食店老闆娘狂撒辣椒粉 台男求饒:我錯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衰多口惹食店老闆娘狂撒辣椒粉台男求饒:我錯了2021年03月16日11:16最後更新:11:39後悔了吧...做人還是不要太多口。台灣有男子日前到小食 ...




衰多口惹食店老闆娘狂撒辣椒粉 台男求饒:我錯了





後悔了吧...

做人還是不要太多口。台灣有男子日前到小食店買鹽酥雞,老闆娘問他食物辣度時,他開玩笑地說了一句「跟妳一樣辣」,未料老闆娘輕輕地微笑一下,就直接拿起辣椒罐狂搖15秒,令他不禁崩潰大喊:「我錯了!老闆娘!」

網上圖片



這名來自苗栗的男網民3月14日在Facebook群組「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當日到食店買鹽酥雞時,獲老闆娘詢問他食物辣度「要辣嗎?大辣?中辣?小辣?」,他當下一時多口,開玩笑地答了一句「跟妳一樣辣!」,未料對方先露出一個輕輕的微笑,然後拿起辣椒罐狂搖15秒。

網上圖片



從事主分享的照片可見,他買了雞排及甜不辣等炸物,但經過老闆娘狂搖辣椒粉後,整盆炸物呈現一片紅色,連紙袋也黏滿辣椒粉。事主不禁驚呼後悔:「對不起……我錯了!老闆娘!!火燒屁股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